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大空间!广州车展5款新MPV 传祺/理想/小鹏最抢眼

2023年11月15日 16:40: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智电出行经过梳理后发现,包括传祺E8、理想MEGA、小鹏X9、江淮瑞风RF8和上汽大通G70五款MPV将在本周开幕的广州车展首发/预售/上市。定位最高的是理想MEGA,预计将主打50万级市场。

传祺E8

关键词:11月17日预售

主打大空间广州车展5款新MPV 传祺/理想/最抢眼-图1

主打大空间广州车展5款新MPV 传祺/理想/最抢眼-图2

主打大空间广州车展5款新MPV 传祺/理想/最抢眼-图3

传祺官方表示,E8将成为30万内最好的家用车选择。新车采用分体式前灯组和贯穿式尾灯,提供2+2+3式座椅布局,座舱面积达5.2㎡。E8全系设计了32处储物空间,并配备座椅SPA按摩、通风加热按摩、10点独立可调等配置;搭载2.0L插电混动系统,支持3.3kW对外放电功率+5.5kW车对车放电功率。

理想MEGA

关键词:11月17日开启盲订

主打大空间广州车展5款新MPV 传祺/理想/最抢眼-图4

主打大空间广州车展5款新MPV 传祺/理想/最抢眼-图5

理想汽车官方将MEGA定位为“全球风阻系数最低的MPV”(0.215Cd),将于12月公布价格,2024年1月展车进店,2024年2月开启交付。新车采用2+2+3式座椅布局,配备8295芯片、Orin X芯片、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等智能硬件;搭载双电机,零百加速只需5.5秒,匹配102.7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在700km左右,通过800V高压平台充电,可实现12分钟增加500km续航。

小鹏X9

关键词:11月17日预售

主打大空间广州车展5款新MPV 传祺/理想/最抢眼-图6

主打大空间广州车展5款新MPV 传祺/理想/最抢眼-图7

主打大空间广州车展5款新MPV 传祺/理想/最抢眼-图8

小鹏X9基于“扶摇”架构打造,采用MPV车型上不常见的溜背式造型,车身尺寸比竞品腾势D9 EV更大。新车全系标配后轮转向系统,提供前置单电机或前后双电机两种动力,最大续航里程702km。车内采用悬浮式中控屏+中控扶手台,座椅支持通风、加热、按摩及多向调节功能。

江淮瑞风RF8

关键词:11月17日预售

主打大空间广州车展5款新MPV 传祺/理想/最抢眼-图9

主打大空间广州车展5款新MPV 传祺/理想/最抢眼-图10

主打大空间广州车展5款新MPV 传祺/理想/最抢眼-图11

瑞风RF8提供凌空、龙鳞、青云3款前脸造型,现场将有首次亮相的采用‘闪光’龙鳞的前脸设计车型。新车将提供3DHT电混和8AT燃油2种动力方案,现场将展出2种智能座舱的车型:鸿蒙智能座舱版本采用15.6寸华为智慧屏,另一个则是采用12.3寸双联屏的智能座舱。

上汽大通G70

关键词:11月18日上市

主打大空间广州车展5款新MPV 传祺/理想/小鹏最抢眼-图1

主打大空间广州车展5款新MPV 传祺/理想/小鹏最抢眼-图2

主打大空间广州车展5款新MPV 传祺/理想/小鹏最抢眼-图3

G70采用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配备同级唯一三区独立冷暖空调、同级独有轻薄三联屏等多项领先功能;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匹配上汽自研9速自动变速箱。据上汽大通4S店销售员透露,G70预计售价区间为15-20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