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新能源E8广州车展将开售,价格或将定于25万元

2023年11月15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最懂国人的MPV专家”广汽传祺向新能源科技企业转型的关键之作,传祺新能源E8自亮相以来便备受瞩目,热度居高不下。这款传祺“E系列”的第三款全新车型,以新能源、智能化、大空间等优势,全面满足中国家庭的家用需求,带来了碾压同级的驾乘体验。

据悉,新车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2023广州车展上正式开售。

虽然尚未上市,但E8早已以MPV界六边形战士的空前实力,斩获广大媒体与车评人的青睐与认可,各大平台经测评过后更是一致认为其是“25万元以内中国至强家用MPV”。

动力拉满,续航无忧。在家用车市场的现有产品里,动力与续航就像鱼与熊掌,往往不可得兼。但“成年人不做选择”,凭借强劲的动力输出和优秀的能耗表现,E8替每个家庭解决了“内耗”。作为一台插电混动MPV,E8可油可电,纯电续驶里程150km+,满油满电续驶里程更是能达到1200km+。不管是同城city walk,还是特种兵之行,通通可以“稳稳拿捏”。

平顺好开,是许多媒体驾驶E8的最深感受。得益于中国最强三电技术,E8打破了对MPV驾控的刻板印象。高性能夸克电驱支持多种驱动模式和多挡位,搭载钜星底盘让E8开起来轻盈流畅,过坡和转弯时比德芙巧克力都要丝滑。

智能“神器”,遥遥领先。作为传祺MPV家族的新秀,E8搭载了全新的广汽星灵电子电气架构,算力提升50倍,数据传输速率提升10倍,搭配高通骁龙8155芯片,满满的科技与狠活。更迅速的响应和更高效的执行、人性化与个性化的贴心服务,使E8成为了大家口中更懂用户的“家用MPV天花板”。

男女朋友给不了你情绪价值?无所谓,E8会出手。E8搭载了全面升级的ADiGO5.0系统,全新的AI助手小祺大幅提升了智驾体验感,自然逻辑对话加上自然拟人发声,让E8从单纯的代步工具,变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员,轻松融入每个家庭。

空间魔术,百变之家。对一台家用车最高的评价,莫过于坐上就有“回家”的感觉。

以往的家用MPV总会因为“商务味”太冲被诟病,明明是自家的车,开车的人总觉得自己像老板的司机,坐车的人则总感觉自己像打了部滴滴。而E8的到来,可以说是为MPV市场注入了一股“活水”,让人们从质疑MPV到爱上MPV。

在科技工业美学加持下,E8在5.20㎡的宽敞空间里,为中国家庭创造了一个充满温暖和爱意的移动起居室,无愧于其“舒享大平层”之称。2+2+3的座椅布局灵活多变,从孩子到老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舒适空间。通风、加热、按摩功能一应俱全的超级双零重力座椅配置,更是甩了同级几条街。车内经过精心设计的储物空间也多达32处,属实将空间魔术玩得明明白白,能够装下家的E万种可能。

在新能源浪潮加速席卷MPV市场的背景下,传祺新能源E8可谓是应运而生,为中国家庭带来了全新的高价值用车选择,可以预见,未来将重塑家庭出行新标准,引领家庭移动生活新潮流。

光是高性能、高智商、高环保就已经“吊打”同级,再叠上“家”的buff,在MPV界自然是相当炸裂的存在。而更令人振奋的是,网传E8的售价预计会在25万元左右,如此物超所值的价格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极大的诱惑。在广州车展开幕进入倒计时之际,让我们拭目以待,11月17日一同揭晓E8的价格谜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