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宏光MINIEV第三代马卡龙4.68万起售,35分钟将电量从30%充至80%

2023年11月15日 18:35:01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备一:售价4.68万元!马卡龙产品线更新了

备二:售价4.68万元!马卡龙可以快充了

作者 | Janson

编辑 | Juice

车东西11月14日消息,今日宏光MINIEV第三代马卡龙正式上市。

此次新车为215km长续航版本,官方指导价4.68万元,上市之际,五菱官方还为购车用户提供包括金融优惠、赠送充电桩、终身三电质保等福利。

余承东何小鹏在线互撕,究竟在吵什么?

▲五菱第三代马卡龙上市图

五菱通过GSEV生态架构成功开拓小型新能源汽车市场,陆续推出宏光MINIEV、马卡龙、GAMEBOY等明星车型,带领五菱新能源突破百万销量。通过第三代马卡龙,再一次提升了MINIEV的驾乘体验。

一、外观多彩 空间宽敞 续航充裕

宏光MINIEV第三代马卡龙提供五款双拼车色可供选择。在空间表现上,第三代马卡龙有着较高的横向、纵向空间利用率,后排座椅放倒后备箱容积达734L,结合车内布置,提供了15处储物空间。车内配备舒适人体工学座椅,搭配Easy-Entry副驾座椅礼让功能,相比前款乘坐体验进一步提升。

余承东何小鹏在线互撕,究竟在吵什么?

▲五菱第三代马卡龙支持快充

在续航方面,第三代马卡龙新增215km长续航版本,百公里电耗9kW·h。同时,新车提供直流快充、交流慢充和家用电源随车充三种充电方式,匹配多种使用场景,让充电更灵活。其中,直流快充35分钟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二、车身虽小 安全不少

余承东何小鹏在线互撕,究竟在吵什么?

▲五菱第三代马卡龙车内

第三代马卡龙提供各类主被动安全配置。整车采用环状笼式车身结构,高强钢达到60.18%,有效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此外,第三代马卡龙配备主副驾安全气囊、ABS+EBD制动辅助系统、低速行人警示、胎压监测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代马卡龙新增的蠕行功能则在坡道及低速行驶过程中有效避免溜坡,提高驾驶舒适性。

结语:五菱进一步提升马卡龙系列产品力

第三代马卡龙的上市,使得5万元以内纯电车的产品力进一步增强。马卡龙系列自上市以来一直收到市场欢迎,本次第三代马卡龙的发布是五菱深耕小型纯电车市场的新答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