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昊铂HT售21.39万元起 Model X同款鸥翼门不到30万

2023年11月15日 21:52: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11月15日,行车视线从昊铂官方获悉,昊铂HT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21.39-32.99万元,其中550后驱充换版原价22.39万元,限时优惠价21.39万元;备受关注的670鸥翼特高压NDA版售价28.6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个性前卫的设计,整体造型非常简洁,官方称这种设计理念为“人机共生美学”,给人感觉不但时尚,而且还极具科技感。大灯的设计犀利动感,内部灯组精致感突出,视觉效果出众,下方还集成了灯带设计,形成类似獠牙式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昊铂HT采用了用了溜背式设计风格,线条流畅,前翼子板配备侧后向摄像头,并会提供前翼子板和车顶共3颗激光雷达选装,第二排车门采用鸥翼门设计,只要850px的横向空间便能打开,打开高度为2.3m,此外,具备四门电吸功能。

车尾采用极具运动化的设计风格,时尚优雅,高位刹车灯正中配备了后置摄像头,后尾箱上方采用了小鸭尾扰流的设计元素,使车尾充满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环抱式座舱设计彰显了温馨的氛围,可视区域全部选用了软包材料,包括原木扶手和NAPPA真皮座椅,同时脚蹬也采用皮质包裹,此外,其搭载了“高速+城市”ND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配备了33个感知硬件,包括第二代智能可变焦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超声波雷达和摄像头等。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35×1920×1700mm,轴距为2935mm,配备55L独立前备箱,足以容纳20英寸的行李箱,车内扶手箱容积也达到了8.8L,对比同级别车型在空间方面更具优势。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单电机后驱动力,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为430Nm,零百加速仅需5.8s,此外,还将提供750km、670km、550km三款续航版本,搭载800V超高压5C闪充技术,仅需充电10分钟即可续航4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