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007内饰官图发布 将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2023年11月16日 01:3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17日,极氪官方公布了一组极氪007内饰官图。新车基于浩瀚架构量身打造,由全球顶级设计大师Stefan Sielaff团队操刀。据悉,新车将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D:\1-企业微信文件\WXWork\1688854260320794\Cache\Image\2023-11\瑞典-2-未修改.png

从最新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沿用Hidden Energy“隐藏能量”的设计理念。新车整体采用双色设计,顶棚采用Microfiber超纤绒,座椅采用Soft Nappa全粒面头层真皮,豪华感十足。同时,极氪007内饰采用双缝线设计,车内设有金属色衣帽钩、眼镜盒。

D:\1-企业微信文件\WXWork\1688854260320794\Cache\Image\2023-11\瑞典-1-未修改.png

同时,Ice Block冰晶氛围灯,拥有8mm级高像素灯光效果。全车内部14处氛围灯,176颗LED发光单元,最多支持64色灯光调节,配合仪表、门板扶手和门板地图袋等。值得一提的是,极氪007的前仪表台中央设计了被两颗LED灯珠环绕组成的“极氪之心”,律动时仿佛跳动的心脏,极具科技感。

车型回顾

极氪007外观大量采用创新元素,豪华设计美学与先进技术方案相辅相成,赋予车身每一面灵动优雅,在极简豪华的主基调上,构建领先于时代的科技美感。极氪007打破了传统汽车六区设计,删繁就简,将灯组、格栅、风道等分区功能高度集成,将灯带、日行灯、大灯完美融合,形成横向贯穿的线条,隐匿于前脸,打造出全球首款双区设计的隐藏式前脸。

D:\1-企业微信文件\WXWork\1688854260320794\Cache\Image\2023-11\俯视.png

采用了一体流畅式后背设计,车顶为两段式天幕设计,其中后风挡尺寸为行业最大、工艺行业首发,是由一整块面积达1.62㎡的玻璃制成,从车顶后方一直延伸至后备厢。同时,这也是行业首块在双层玻璃中同时嵌入纳米镀银隔热膜、渐变隐私膜的后风挡玻璃,具有优秀的隔热能力,并很好地兼顾了车内隐私保护。此外,新车还搭载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无框电动外后视镜,极简优雅同时还降低了风阻系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5*1900*1450mm,轴距2928mm,定位纯电中型轿车。

D:\1-企业微信文件\WXWork\1688854260320794\Cache\Image\2023-11\顶视.png

尾部方面,区别于常规的车顶分缝或切割尾灯的造型设计,极氪007突破性采用了蚌式包围尾门,将后备厢与车身的拼缝移至车侧,让尾门开口更大,车尾完整度更高。相比同类型蚌式尾门,极氪007的分缝造型更加顺滑,视觉上不会产生割裂感。得益于独特的尾门设计,让极氪007拥有毫无拼缝的完整尾灯,流光尾灯与水波纹面板完美融合,呈现出极具意境感的光瀑式灯效。

D:\1-企业微信文件\WXWork\1688854260320794\Cache\Image\2023-11\30度-低配.png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四驱版供选择。电池方面,新车将配备最新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或在500公里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