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星4量产版正式下线 预计2023年底前开启首批交付

2023年11月16日 01:39: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15日,极星官方宣布,旗下纯电高性能SUV极星4量产版已正式下线,预计将于2023年底前在中国市场开启首批用户交付;并计划于2024年初在全球其他市场正式推出,同步开启交付。

首台下线的极星4量产版车身颜色为雪晶白,并搭载标志性瑞典金细节的高性能套件。这也是极星品牌在吉利控股集团杭州湾工厂生产的首款车辆。该工厂通过采购国际绿证I-REC的模式以及在工厂楼顶建设光伏电站,实现了电力碳中和。

极星4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34.98-53.38万元。极星4是基于全新设计思路打造,融合轿跑车型空气动力学设计的一款轿跑SUV,新车将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使用全新分体式大灯、封闭式格栅以及贯穿式下格栅等设计;车侧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并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与极星3较为相似。

新车内饰简洁清爽,符合新能源车型的主流设计。在用料上,新车遵循环保理念,采用了织物材料,配色清新素雅,典型的北欧风格。在配置上,新车采用了9英寸LCD液晶仪表盘,系统基于魅族车机系统打造,但UI为极星自行设计。

在配置上,新车采用了9英寸LCD液晶仪表盘,系统基于魅族车机系统打造,但UI为极星自行设计。

在加速性能方面,作为极星品牌有史以来加速性能最强的车型,极星4零百加速最快仅需3.8秒,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00千瓦。在独特的瑞典金色Brembo 4活塞定制卡钳的加持下,车辆拥有34m的优秀刹车距离,同时更低重心以及50/50的轴荷分配,不仅让极星4拥有灵敏的转向和操控响应,还赋予其极佳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