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广州车展探馆:零跑C10内饰

2023年11月16日 01:4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广州车展开幕之际,易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零跑C10实车图,并首次拍到了新车的内饰图片。零跑C10已经在今年慕尼黑车展首发,本次广州车展是首次国内公开亮相,而慕尼黑车展上未公布的内饰本次也将正式亮相。

从本次拍摄的图片来看,零跑C10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与在售的其他零跑车型有明显区别。新车中控台并未采用大家熟悉的三屏设计,整体氛围较在售的零跑车型更显得简洁。中控台除了大尺寸悬浮中控屏以及悬浮液晶仪表,再无其他多余设计,更无任何物理按键。此外,我们看到新车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常用配置。

外观回顾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格栅,时尚感十足。格栅上部为贯穿式的LED灯带,与贯穿设计的下包围相结合,进一步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车的侧面线条看起来非常流畅,并配备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车顶上方还配备有激光雷达,预示着新车在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上非常值得期待。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尾灯下方为“LEAPMOTOR”标识。车身尺寸方面,零跑C10长宽高分别为4739*1900*1680mm,轴距为2825mm,定位中型SUV。

动力部分,零跑C10提供增程式混动及纯电版两种动力形式以供消费者选择。从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纯电动车型搭载一台由金华凌昇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TZ220XY002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7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