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广州车展探馆:奥迪SQ7暗夜骑士版

2023年11月16日 01:47: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广州车展开幕之际,易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奥迪SQ7暗夜骑士版实车图。新车基于普通版Q7打造,外观加入了黑光选装包,造型更加动感。据悉,奥迪SQ7暗夜骑士版将于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SQ7暗夜骑士版基于普通版Q7搭载,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外观加入了扩展黑光选装包,使得新车的进气格栅、LOGO、SQ7标识均可以变成熏黑风格,此外还包括碳纤维外后视镜壳以及碳纤维换挡杆等。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延续了普通版Q7,但在方向盘以及座椅上加入了专属徽标。此外,新车还搭载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与泊车辅助、主动式车道保持、抬头显示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07马力,峰值扭矩770N·m,传动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搭载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官方表示,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最高车速25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