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昊铂HT叫板特斯拉 这配置“堆”得值|汽势新车

2023年11月16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王一

11月15日,昊铂品牌对外发布了昊铂HT等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1.39万-32.99万元。昊铂HT作为昊铂旗下第三款新车,基于昊铂AEP3.0纯电平台和星灵电子电气架构打造,受众定位20-30万级高端纯电市场的用户群体,产品最大的亮点是采用鸥翼门设计。

发布会现场,昊铂还推出多项购车政策,其中包括,新车可享至高价值32000元的限时上市权益,涵盖三电终身质保,8000元购车置换补贴,670系列免费升级价值12000元的豪华尊享套装、置换至高享8000元车款减免、免费赠送及安装家充桩价值6000元、尊享金融政策价值6000元。

在外观设计上,昊铂HT与特斯拉Model X有着相似之处,尤其是独特的两段式电动鸥翼门设计,打开高度达到2.3米,上下车无需低头弯腰,同时车门有雷达探头,能避障打开,仅需35cm横向空间和2米的高度,即可实现轻松上下车,功能实用性给人印象深刻。

简洁、前卫的前脸,采用“人机共生美学”设计理念。流畅圆润的车头部分,大灯采用类似水滴状设计,圆润有质感,大灯灯组下方集成了灯带设计,让前脸更具有立体感的视觉效果。溜背式车身造型更有运动感,长宽高为4935/1920/1700mm,轴距2935mm。采用了特斯拉Model X相类似的后排鸥翼门设计,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样式,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

内饰上,设计师将西方有机现代主义与东方传统美学设计相结合,打造出简约温和的米兰新内饰,配合宽绰的空间,给用户带来雅致舒阔的豪华氛围。内饰功能方面还配备了原木扶手、NAPPA真皮座椅的米兰新奢座舱,可视区域全部采用软包材料,提升舒适性。

值得一提的是,昊铂HT拥有100多项豪华标配,全系标配后排天王椅,最大143°的靠背放倒角度;行业领先的800V超高压5C闪充,充电10分钟续航即可增加450km;“高速+城市”NDA智驾领航系统,能够做到精准识别、从容应对。

动力系统上,昊铂HT采用单电机后驱系统,其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43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5.8秒。续航方面,新车提供550km、670km、750km三款续航版本,同时还支持3.3kW对外放电功能,满足露营场景需求。在电池安全上,昊铂采用弹匣电池2.0技术,在经过80吨侧向压力下电池保持0变形,迄今为止,搭载弹匣电池的车辆已超90万辆,无一自燃,足见其安全系数强悍。

汽势观:昊铂HT作为品牌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定位30万元级别的细分市场,在这一市场上,昊铂HT将与特斯拉Model X、智己LS6等产品将直接展开竞争,不过这些问题在昊铂HT看来,延续GT以及SSR车型的运动基因的同时,也是一款更注重实用性的产品,它的空间更宽敞,更加兼顾家庭用车需求,30万元左右的产品售价,消费者也会欣然接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