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广州车展探馆:五菱星光

2023年11月16日 16:13: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网通社编辑在2023广州车展现场提前拍摄到五菱星光实拍图,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分体式灯组设计,时尚感十足。内饰采用全新的“家庭影院座舱”,并配备15.6英寸中控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千瓦。

五菱星光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采用当下最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设计,细长的LED日行灯,搭配无边界式格栅设计,极具辨识度。另外,该车还提供星耀白、星瀚紫、星幻绿、星野灰、星幕黑、星辉咖共六款漆面配色可选。

侧面来看,新车侧面采用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略微向尾部倾斜的车顶线条搭配多腰线设计动感十足,车窗边框处的镀铬饰条结合大尺寸低风阻造型轮圈则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时尚感。车尾部分,贯穿式LED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35/1860/1515mm,轴距达2800mm。

内饰方面,新车运用经典T字形座舱,并采用双色拼接设计。此外,新车搭载了8.8英寸全液晶仪表+15.6英寸的悬浮智能中控屏,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并且,中控屏内置Ling oS 灵犀系统。动力方面,五菱星光搭载由1.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千瓦。

(图/文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