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车型零售榜单:有喜有忧,特斯拉Mondel Y狂跌1.5万?

2023年11月16日 16:13:04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日,10月车型销量排行新鲜出炉,据乘联会最新零售销量数据统计,10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零售销量达203.3万辆,同比增长10.2%,环比增长0.7%;1-10月份累计销量1,726.7万辆,同比增长3.2%。接下来将结合图片为大家分析10月各个榜单的零售销量情况。

微型车零售销量榜单:思皓花仙子销量堪忧

上榜的20款车型中仅有8款车型的销量破千辆,其中更是只有宏光MINIEV、长安Lumin、吉利熊猫3款车型的销量达万辆,而思皓花仙子虽然进入前20,但销量只有惨不忍睹的1辆。

小型车零售销量榜:丰田三款车型销量均仅一位数

小型车零售销量榜只有三款车型的销量达万辆,其中比亚迪的海鸥、海豚分别凭借3.7万、2.4万的销量包揽前二,五菱缤果以2.3万的销量紧跟海豚,而丰田的YARiS L致炫、威驰与威驰FS虽然在10月的销量仅仅只有一位数,但2023年的总销量还是相当可观的。

紧凑型车零售销量榜:安如磐石的前三

榜单前三保持不变,依旧是比亚迪的秦PLUS、大众的朗逸、日产的轩逸,其中秦PLUS凭借3.7万的销量遥遥领先,朗逸与轩逸以215辆的销量差距打的难解难分。本月共计有15款车型销量突破万辆,但在销量上与9月相比还是有所下滑。

中型车零售销量榜:本田雅阁位列前三

中型车零售销量排行榜的前二十目前主要还是以燃油车为主,且多为国外的豪华品牌,其中本田雅阁在10月冲进前三,而国内在排行榜上成绩最好的是位居第八的红旗H5。

中大型车零售销量榜:比亚迪遥遥领先

中大型车零售销量榜仅有前四款车型的销量破万辆,比亚迪的汉以2万的销量保持领先的地位,极氪001的销量虽然没过万,但凭借本月的最新权益优惠,或许在或不远的将来,极氪001将会成为下一个销量破万的车型。而在整体销量上对比9月,大多数品牌都有所下滑。

小型SUV零售销量榜:市场表现不佳

小型SUV零售销量榜哪吒汽车销量下滑较大,吉利缤越凭借微小的优势力压本田XR-V保持住了排行榜的第一,但在销量上与9月相比出现了部分下滑。而出总体来看,小型SUV整体表现不佳,不仅没有一款破万辆的车型,且多数车型都在1000-4000辆之间徘徊。

紧凑型SUV零售销量榜:还是燃油车的天下

紧凑型SUV零售销量榜在10月共计有16款车型的销量破万,其中比亚迪的宋PLUS新能源与元PLUS分别依靠3.4万、3万的销量占据前二,但排行榜主要车型还是以燃油车为主,紧凑型SUV的市场依旧处在燃油车的统治下。

中型SUV零售销量榜:Mondel Y依然遥遥领先

在中型SUV零售销量榜中特斯拉Model Y仍然保持着遥遥领先的地位,但在销量上比起9月的4.1万辆,10月的销量仅有2.6万辆,大跌了1.5万辆的销量。

中大型SUV零售销量榜:问界M7的逆袭之路

问界M7在榜单中保持着9月突飞猛进的势头以1.2万的销量位列第二,销量也增长6894辆,从8月的988辆到9月的5248辆再到10月的12193辆,问界M7成功以惊人的增长幅度打破了理想汽车凭借理想L7与理想L8包揽前二的局面。

MPV零售销量榜:乏善可陈

整体来看,MPV零售销量榜比起9月没有过于明显的变化,整体销量上有所下滑但部分品牌依旧保持着上升的势头,例如极狐考拉,排名从第二十上升到了第十五,销量也有424辆的小幅提升。

以上便是10月份中各个细分市场排行榜车型的表现,排行榜上是否有你所喜爱的车?它有排在什么位置呢?欢迎来评论区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