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有4款全新轿车申报图曝光!想买车的你看上了哪台?

2023年11月16日 16:15: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随着广州车展开幕日的临近,关于各种各样新车的消息也是层出不穷,而就在11月15日,工信部官网上也是披露了许多款新车的申报信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今天我们所要来说的这4款全新轿车,下面咱们就好好地来赏析一下,大家也不妨想想,自己看上了哪台。

1、极氪007

极氪007是极氪品牌旗下的第四款车型,也是继极氪001、009、X等车型之后的首款轿车。前不久,极氪官方陆续公布了极氪007的官图,而近日,极氪007的工信部申报图终于也是正式被披露。

具体来看,基于极氪PMA2+平台打造的极氪007,外形采用了Hidden Energy极简主义豪华设计,而且车头配备了发光式的一体式大灯组,看起来比较科幻。侧面有点像深蓝SL03,属于轿跑式车型。

车尾也是贯穿式尾灯,不过鳞片式的饰板设计让人有些看不懂,在这里也问大家,你们觉得好看吗?内饰和极氪X保持一致,预计中控大屏也可以进行左右滑移,而屏幕内则会使用高通8295芯片。

动力会有单电机和双电机版车型,其中单电机的最大功率310千瓦,而双电机版前后功率则为165千瓦和310千瓦。总言之,随着申报图的曝光,极氪007肯定快上市了,咱们拭目以待。

2、吉利银河E8

吉利本品牌一直没有高端的轿车,而随着银河E8申报图的正式公布,马上吉利的高端轿车也就要来了。从外形来看,银河E8的造型很科幻,而且前脸还配有一体式的发光矩阵,这点很秀。

车侧是轿跑式的设计,而且风阻系数仅为0.199cd,比奔驰EQS的0.20cd还低,相当厉害。尺寸上,新车车长超过了5米,而轴距则为2925mm,典型的中大型车身材。

车尾是贯穿式尾灯, 相较于车头,个人感觉也要更加的大气沉稳。动力为纯电动,搭载双电机四驱,前电机最大功率165kw、后电机最大功率为310kw,预计性能表现会很强劲,而且有望提供更入门的单电机版可选。

最后,银河E8的车内还采用了一体式的45英寸8K大屏,加上其配备了高通骁龙8295芯片,所以智能化程度应该会很高,咱们赶紧期待起来吧。

3、国产全新索纳塔

国产全新索纳塔普通版

国产全新索纳塔N Line版

此前一直都是在传海外版全新索纳塔的实拍图,而近日,工信部终于也是公布了国产全新一代索纳塔的申报图。从图片来看,新车完全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同时将会有普通版和N Line版车型,这点对于国人来说还是挺友好的。

外形方面,个人觉得国产全新索纳塔的N line版车型会更好看一些,一是这个版本多出了运动外观套件,二是有双边四出排气,所以整体也会显得更加地年轻和运动。尺寸上,全新索纳塔车长为4954mm、而轴距则为2875mm,标准的中型轿车。

内饰采用了由双12.3英寸组成的一体式连屏设计并增加了曲面的视觉效果,配合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让新车看上去很有质感。同时,该车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这点也很好地提升了车辆层次感。

国产全新索纳塔普通版

国产全新索纳塔N Line版

至于动力,新车将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25千瓦,而后者最大功率则为184千瓦,满足家用也完全是足够。通过工信部申报图我们可以看到,全新索纳塔的颜值确实挺高,所以喜欢韩系车的朋友这回又可以冲了。

4、小米SU7

最后一款工信部近期所发布申报图的重磅新车,它就是小米汽车藏了两年多的首款车型——小米SU7。说真的,以前从没想过小米也会造车,但随着如今新车申报发布,证明小米真没骗咱们,小米汽车SU7马上要来了。

从外形来看,小米SU7的整体设计很像是保时捷特斯拉的结合体,不过在细节方面也还是有自己的设计在其中。

例外米字型的大灯组、车尾巨大的后扰流板,就都是小米这款SU7车型较为具有辨识度的地方之一。此外,小米SU7还会配备可升降的电动尾翼,这也真有点“帕拉梅米”的意思了。

另外在尺寸上,小米SU7的长宽高分别为4997/1963 /1440mm,而轴距则为3000mm,也是典型的中大型车身材。内饰也有谍照曝光,从图片来看,整体和当下的主流中高端电动车区别不大, 配备了橄榄型的方向盘和直立式的中控液晶大屏。

至于动力,小米SU7将有单电机版和双电机版车型可选,配备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双电机版前后电机功率为220kW/275kW,而单电机版则是配备弗迪的磷酸铁锂电池,电机功率为220kW。至于价格,有消息指出,单电机版小米SU7的起售价或为19.99万,而双电机版则或将去到30万大关, 不知道对此你们怎么看?

好了,以上就是近期工信部所发布的申报图里面,我们认为较为重磅的4款全新轿车。其中,银河E8、极氪007、国产全新索纳塔都将会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舞台对公众正式亮相,而小米SU7则还会要等待一段时间,至少也需要到明年才能看到实车。不过,不管怎么说,眼下即将要来的全新轿车还是蛮多的,所以买车的朋友肯定是有福了,咱们也可以开始期待一波了。(文/优视汽车 大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的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