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广州车展探馆:纳米01

2023年11月16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网通社编辑在2023广州车展现场提前拍摄到纳米01实车图。作为东风汽车旗下全新电动车品牌东风纳米的首款车型,新车基于全新的新能源架构平台打造,采用较为圆润可爱的外观设计风格,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0千瓦的输出电机。值得一提的是,纳米01有望在本届广州车展正式开启预售,并且敞篷版车型也将一同亮相展台。

外观方面,纳米01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圆润、可爱。前脸部分,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造型新颖的LED前灯组与贯穿式灯带具有不错的辨识度。此外,该车还在前包围处加入对比色饰条进行点缀,结合采用熏黑网状设计的进气口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感。

(纳米01敞篷版)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紧凑,略微上扬的车侧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延伸至尾部,搭配隐藏式车门把手及花瓣造型轮圈时尚感较强。与此同时,纳米01还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并对A柱、B柱等处进行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车尾部分,两侧尾灯组造型设计较为圆润,结合车顶扰流板与熏黑后包围辨识度较强。

纳米01内部同样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并在中控台及门板处加入菱形格纹元素进行点缀。另外,新车还配备数字仪表与大尺寸中控屏幕,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实用性较强。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无边框车门设计,并配备座椅电动调节、车内氛围灯系统等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30/1810/1570mm,轴距为2660mm。动力部分,纳米01基于全新的新能源架构平台打造,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0千瓦的输出电机,匹配磷酸铁锂电池组。此外,该车还将支持外放电功能及超级快充功能。

(图/文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