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冬日最佳伴侣,易至EV3青春版温情守护宝妈出行

2023年11月16日 22:40:10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立冬刚过,气温就迎来骤降,全国各地断崖式降温,对需要带娃出行的宝妈们来说,就是个很大的挑战。孩子抵抗力比较差,很容易因为气温变化引发感冒。如果再碰上雨雪天出行,宝妈们一手拿包,一手拿伞,还要时刻关注孩子动向,更是手忙脚乱。这个时候,一辆颜值出众、安全舒适的代步车对宝妈们来说就越发重要。易至EV3青春版一改同级代步车既不好看又不好开的缺陷,满足日常代步、接送孩子、短途出行等多样性场景需求,成为宝妈们冬日出行的最佳伴侣。

带娃出门一直是宝妈冬日出行的痛点,想要美美打扮出门,却无暇顾及形象。时尚出行,有高颜值易至EV3青春版相伴,让宝妈秒变目光焦点。易至EV3青春版将中华文学内涵和底蕴融入车型设计,辅以国潮设计元素加持,外观圆润可爱,颇具亲和力。月光白、湘妃粉、如意绿、天水碧共4种多彩车漆配色,搭配镀铬满天星中网,以及“灵溪”LED灯带,将时尚与质感完美融合。3720mm*1640mm*1535mm的车身三围,辅以2390mm超长轴距,以及车侧三段式腰线设计,让易至EV3青春版尽显优雅从容。

坐进车内,极简撞色的内饰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取消了传统汽车仪表盘设计,让宝妈们获得更加宽阔的驾驶视野。而仪表信息则集成在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上,通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对常用功能进行控制,化繁为简,用车更轻松。针对宝妈们停车难的问题,易至EV3青春版贴心准备了360全景影像,配合透明底盘,在倒车入库或是狭窄道路错车时,能够清晰洞察车辆周围状况,很大程度避免了剐蹭发生。

冬日出行雨雪天是常态,视野、路况都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对于不少驾驶经验欠缺的宝妈来说“危机四伏”。好在易至EV3青春版有很多非常实用又安全的配置,比如ABS+EBD、HSA坡道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防误踩制动系统、第三代整车控制系统等智能主动安全辅助系统,时刻守护宝妈出行安全。为了让宝妈更好掌控车辆,易至EV3青春版采用低重心车身设计,拥有1420mm轮距,前后轴荷比达到51:49的黄金配比,以其灵活性、高速过弯能力、侧倾小以及行驶稳定等优势,为宝妈提供了质感十足驾驶体验。加上搭载了蠕行模式,用更贴近燃油车的驾驶感受,让新手跟车跟更轻松。

易至EV3青春版还配备了手机远程操控、汽车状态监测功能,可远程开启并控制空调温度,语音一键唤醒。想象一下,在寒冷的冬天,在家就能够提前启动车辆打开空调,一进车内就可以感受到满满的温暖,再也不用在寒风中瑟瑟发抖,那该有多幸福呢。续航上,易至EV3青春版提供251km和320km两个版本供用户选择。其320km续航版本标配电池加热功能,尽可能缓解低温对车辆续航的影响。同时还具备快充功能,30%-80%充电时间仅需半小时,充电无忧自然续航无忧,出行无虑。

超高颜值、安全贴心、出行无忧,轻松解决宝妈带娃出行的烦恼,易至EV3青春版温情守护宝妈出行,你的冬日出行最佳伴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