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广州车展:星途瑶光C-DM内饰发布

2023年11月17日 01:1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3广州车展上,星途瑶光C-DM内饰正式发布。作为星途瑶光的插电混动车型,星途瑶光C-DM有望于年内上市发售。

内饰方面,星途瑶光C-DM同样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新车采用了最新的EEA4.0电子电气架构,拥有千兆以太网、软硬分离和全车OTA功能。车机方面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内置Lion 5.0雄狮智云智能车机系统可通过OTA不断升级,此外还拥有首发科技超级ID功能,通过人脸识别、声纹、NFC、蓝牙、机械钥匙等方式均可快速绑定账号,实现“一人多车、一车多人”跨车登录,用户无需每次重新设置。

作为星途瑶光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星途瑶光C-DM整体设计延续了燃油版车型。无边界的格栅设计已经成为了当下新车设计的潮流,也打破了我们对星途家族式格栅的固有印象。相比此前发布的概念车,瑶光的大灯设计并没有那么犀利,在线条的运用上柔和了许多。

星途瑶光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车身。车身侧面的整体设计相当简洁,隐藏式门把手也没有缺席。车顶线条从A柱顶点便开始下探,再加上大幅倾斜的D柱设计,也让瑶光更多了一些轿跑SUV的感觉。至于在车身尺寸方面,瑶光的长宽高为4781/1920/1671mm,轴距为2815mm。

车尾的设计同样惊艳,一体式扰流板加上高位刹车灯的设计让车辆更有前卫感。贯穿式的LED尾灯自然也没有缺席,而且贯穿式尾灯还可以随着音乐节奏,以3种灯语形式进行律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看着比较唬人,其实只是装饰,本质上仍然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的设计。

动力方面,星途瑶光C-DM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采用米勒循环的第五代ACTECO 1.5TGDI 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功率可达115kW,最大扭矩22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