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广州车展:上汽奥迪Q6 RS edition亮相

2023年11月17日 01:56: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3年广州车展上,上汽奥迪带来了Q6的特别版车型,整车采用了全新的深绿色涂装,在整体设计上依然保持现款车型设计语言,轮圈造型做出部分调整。

作为上汽奥迪首款中大型SUV,相比Q7而言它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也成为了奥迪最大尺寸的SUV,车身尺寸长5099mm,宽2014mm,高1784mm。

上汽奥迪Q6既是首款使用前贯穿式LED灯设计的奥迪车型,也是奥迪全球首次配备二排行政独立座椅的车型。同时,新车在侧裙位置上标有“RS edition”字样。

内饰方面,车内更注重设计感和材质的表达,整个内饰功能分区明确,中控台设计有层次感,更加立体,氛围灯做了很好的修饰。新车内饰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虚拟座舱技术,并配备三联屏,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座椅上同样印有RS标识。

动力方面,奥迪Q6拥有两套动力总成配置,分别为EA8882.0T发动机和EA390 2.5T发动机。其中,EA888为该系列的第四代产品,采用整机进口。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70kW,而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95kW,最大扭矩40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