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重磅新车:全新宝马X2

2023年11月17日 08: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作为紧凑级轿跑SUV的代表车型,宝马X2集操控、时尚、前卫于一身,一经推出便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关注。时隔多年后,宝马X2完成了换代,并在2023广州车展上正式与我们见面。

全新宝马X2造型更加饱满,双肾形前格栅面积也进一步增加,提升了前脸识别度。此外,前大灯组造型设计更为锐利,且内部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呈现出“C”字形。车尾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短小的尾部凸显轿跑SUV应有的气质。此外,大尺寸轮圈采用双色设计,带来一定的运动气息。

车辆尾部层次感分明,类似“倒F”样式的尾灯设计,搭配略微上翘的尾翼以及宽大的黑色运动包围,非常具有战斗气息。据悉,全新一代宝马X2的风阻系数仅为0.27Cd。

在内部,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非对称式中控台也展现出个性一面。此外,新车的中控屏和仪表采用了连体设计,配合悬浮式操作台和小巧的电子挡把,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搭载最新的智能车机系统,除了听音乐和看视频外,还可通过宝马AirConsole下载App。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车型来看,新车将搭载2.0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宝马X2让我们对它有了新的印象,轿跑SUV气质更加浓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选择。而从设计及定位来看,新车瞄准的正是注重品质的年轻一族。未来上市如果定价合理的话,相信会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