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重磅新车:奔驰CLE轿跑车

2023年11月17日 08:40: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E轿跑车于2023广州车展正式首发亮相,新车提供硬顶版和敞篷版可选,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4系奥迪A5等车型。据悉,奔驰CLE轿跑车将率先登陆欧洲市场,随后有望以进口身份引进国内销售。

作为奔驰C级与E级轿跑车相结合的新产品,奔驰CLE轿跑车完美融合了两者的优势基因,外观保留了奔驰C级的前脸造型,并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全新的数字大灯,更具辨识度与科技感。发动机舱盖上配备了多条筋线,塑造出一定的力量感。

侧面采用双门轿跑车独特的设计风格,充满力量感的腰线以及溜背式车顶弧线彰显出别具一格的优雅气质。尾部整体设计更偏向于全新S级,其中尾灯组样式颇为个性,中间采用黑色饰板贯穿,运动气息十足。

内饰采用与现款奔驰C级相同的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1.9英寸中控屏组成双屏系统,同时中控屏还向驾驶员一侧微微倾斜,更强调驾驶操控。中控屏搭载第三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在功能性和交互体验上均有明显提升。

奔驰CLE轿跑车的前排座椅采用一体式设计,造型十分运动,并且提供了7区按摩功能。64色主动式环境氛围灯提供多种氛围主题,配合Burmester柏林之声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为驾乘者提供视觉和听觉上双重享受。

动力方面,奔驰CLE 450 4MATIC搭载M256 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381Ps,峰值扭矩500N·m,0-100km/h加速时间4.4s。CLE 300 4MATIC搭载M254 2.0T发动机,最大输出258Ps,峰值扭矩400N·m,0-100km/h加速时间6.2s。入门车型CLE 200同样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204Ps,0-100km/h加速时间7.5s。

奔驰CLE轿跑车继承了双门跑车优美的车身结构,同时提供了丰富的动力配置和舒适性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极致的驾驶体验与更加惬意的乘坐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