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广州车展:本田e:NP2量产版正式亮相

2023年11月17日 13:15: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新车 广汽本田e:NP2量产版正式亮相。新车基于本田“e:N Architecture F”纯电动车专属智能高效纯电架构打造,并采用极具未来科技感的外观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格栅搭配贯穿式灯带及两侧造型锐利的前灯组视觉冲击力十足。据悉,广汽本田e:NP2量产版有望在2024年正式上市。

广汽本田e:NP2量产版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科技感十足。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贯穿式灯带及可发光车头徽标视觉冲击力较强。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造型锐利的LED前灯组,其中“C”字形日行灯点亮后具有较强的辨识度。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并采用动感的溜背式车身设计,略微向尾部倾斜的车顶线条搭配上扬的车侧腰线时尚感较强。与此同时,广汽本田e:NP2量产版还采用隐藏式车门把手设计,并配备大尺寸多辐式熏黑轮圈。车尾部分,两侧LED尾灯组的造型设计与前灯相互呼应,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宽大的亮黑色后包围则为车尾增添了一丝层次感。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将搭载新一代本田CONNECT 4.0智能技术动力方面,广汽本田e:NP2量产版基于本田“e:N Architecture F”纯电动车专属智能高效纯电架构打造,预计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4马力的输出电机。续航部分,新车将匹配68.8千瓦时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