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Elantra N上市 售价24.98-26.38万元

2023年11月17日 13:4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今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现代伊兰特Elantra N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24.98-26.38万元。新车定位为高性能紧凑型车,将主打操控和动力。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新款伊兰特的整体设计风格,并对细节处进行了升级。具体来看,新车前脸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减小,灯组造型更加狭长,并加入了贯穿式日行灯,使其看起来更加犀利。下包围处还加入了红色装饰条进行点缀,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气息。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硬朗,配上亮面运动轮辋及红色刹车卡钳,性能感十足。尾部配有黑色固定式尾翼、底部扩散器以及N系列专属的双边双出排气,整体看上去更具性能感。

内饰方面,新车以黑色为主,中控台和座椅处采用了大面积皮革和软质材料,像双联屏设计和运动式方向盘也均得到了保留。此外,新车座椅靠背上带有“N”系列专属标识,以突出其高性能车的身份。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峰值扭矩392牛·米,匹配8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还配备了N专属高性能功能,包括N驾趣增强模式、N动力换挡模式和N赛道感知换挡等,其中N驾趣增强模式能瞬间提升10马力的输出功率,且持续时长达20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