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新款添越首发!加长18厘米,配置更豪华,能对标库里南吗

2023年11月17日 13:49: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11月17日,宾利添越长轴距Mulliner版在广州车展迎来中国首发亮相。新车基于长轴距车型打造,外观、内饰加入Mulliner标识,升级标配专属宾利航空级座椅套件,比在售车型更加豪华。新车还提供多达近4000种的三色内饰配色方案组合,满足客户个性化定制需求。

添越长轴距Mulliner版配备专属双菱形进气格栅,翼子板进气口带有Mulliner标识,外后视镜为哑光银配色。新车选用22英寸专属轮毂,配备自正式轮毂盖,使轮毂徽标在车辆行驶时始终保持静止状态。

添越长轴距Mulliner版内饰布局保持不变,车辆副驾驶中控面板镶嵌了银色Mulliner标识和车身轮廓图案,座椅表面、后排桌板也加入相应标识。得益于比普通版车型加长18厘米,4座、5座布局均拥有更奢侈的乘坐空间。

新车标配宾利航空级座椅套件,具备22向可调节功能以及自动温度感应和舒逸按摩功能,放松模式座椅可向后倾斜至近40度;商务模式后排座椅回正到直立状态。

添越长轴距Mulliner版搭载4.0T发动机,最大功率404kW,峰值扭矩77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配备全时四驱系统。新车0-100km加速时间仅需4.6秒,最高车速可达29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