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官宣:全新国产E级降价!预售45-54万,还等宝马5系吗?

2023年11月17日 13:50: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11月17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在广州车展亮相并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45-54万元,顶配车型相比现款车型价格下调2.95万元,有望在12月上市。全新E级在海外标轴版基础上对车身、轴距大幅加长,尺寸全面超越现款长轴距车型。新车还拥有17项中国专属配置,全系搭载2.0T发动机。

全新E级提供2种外观套件,前者配备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立标,前/后保险杠造型优雅;后者采用夜幕星河进气格栅,配有AMG运动套件,更具运动感。新车配备数字大灯、璀璨星环格栅,尾灯融入三叉星徽标识。

全新E级内饰配备MBUX超级屏融合环抱式座舱,由14.4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副驾屏组成,12.3英寸独立液晶仪表带有裸眼3D功能。新车搭载数字通风控制系统,电动出风口可智能控制风量,还提供柏林之声4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杜比全景声技术。L2+导航辅助驾驶覆盖高速与城市快速路段,深度本土化定制,具备更小变道空间、更低变道速度。

全新E级首搭第三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同时是首个搭载高通8295智能座舱芯片的豪华品牌车型。新车的读心语音助理语音交互能力全面升级,支持全场景免唤醒、多指令识别、口语化的语言互动等;全新高德定制导航,与车机深度融合,支持车道级导航;多媒体应用生态系统持续升级,支持更多APP;场景功能可在车辆符合预设条件时,自动执行功能。

全新E级搭载M254系列2.0T发动机,配有48V轻混系统,功率和扭矩比现款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全系匹配9AT变速箱,2.0T低功率车型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