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削减茨维考工厂生产班次、美国拨款35亿美元促进电池制造业发展|汽车网摘

2023年11月17日 14:17:06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美国拨款35亿美元促进电池制造业发展

美国能源部于11月15日宣布,根据乔·拜登总统于2021年签署的基础设施法案,将拨款高达35亿美元用于增强国内电池和电池材料的生产。这笔资金旨在通过增设国内关键矿物、下一代技术和基于锂的技术等领域的设施,推动电池制造和供应链的进一步发展。

拜登政府的目标是在2050年前将导致气候变化的污染减至零,并在2030年前使电动车销量达到新车销售总量的一半。

现代2024年将在亚马逊平台上销售汽车

现代汽车表示,将于明年1月开始通过亚马逊购物平台销售其全系列汽车,使消费者能够在熟悉的数字环境中完成完整的汽车购物和购买体验。

斯巴鲁将上调美国工厂工人工资

11月16日,斯巴鲁首席执行官Atsushi Osaki向媒体表示,鉴于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已经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达成新劳资协议,斯巴鲁也将提高美国工厂工人的工资和福利,加薪幅度将与行业水平保持一致。

电动车需求低迷,大众削减茨维考工厂生产班次

大众汽车削减了其位于德国茨维考的纯电动工厂的生产班数,以对电动汽车需求低迷做出反应。据悉,截至本周,大众已将5号车间的生产从之前的三班制削减至两班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