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岚图梦想家亮相车展!超5米3长+8155芯片…综合续航1231km

2023年11月17日 15:23:01
分享到:

岚图汽车将携旗下多款最新产品亮相2023广州车展,目前我们前方团队率先拍摄到一组新款岚图梦想家的实车图。该车定位为新能源中大型MPV,分为插电混动和纯电两种动力,已于今年10月12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3.99-63.99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其中包括63.99万元的私人定制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岚图梦想家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并没有进行过多调整。整体风格较为稳重大气,前脸造型较为突出,采用镀铬直瀑式中网并与两侧大灯组、品牌LOGO融为一体,极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平直,有利于提升车辆的空间,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岚图梦想家的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5/1800mm,轴距为3200mm,相比腾势D9还要大一些。新车提供4种车身颜色,分别为旭日紫、玄英黑、日耀金、杜若白。

内饰方面,依然采用了三联屏布局,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副驾娱乐屏组成,搭载骁龙8155芯片,支持手势控制、面部识别、四区域语音唤醒、手机App远程控制、L2级驾驶辅助、自动泊车、远程遥控泊车等功能,并支持整车OTA升级。

配置方面,是新车升级的重点之一,增加了前排座椅按摩功能、二排座椅电动滑轨、三排ISOFIX接口、靠背角度调节、侧滑门双侧隔音玻璃、静音轮胎、副驾、二排座椅记忆功能、多种座舱情景模式、多种迎宾效果共计9种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岚图梦想家继续提供插电式混动版和纯电动版,其中插混版车型全系搭载由1.5T四缸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相比老款提升14马力,电动机总功率422马力,相比老款车型提升28马力,系统综合功率571马力,综合扭矩840牛·米,相比老款车型提升177马力和23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由6.6秒提升至5.9秒,馈电油耗仅5.36L/100km。

插混版车型全系搭载容量为43千瓦时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236km,满油满电状态,CLT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1231km。纯电版车型则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62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9秒。续航方面,搭载容量为108.73千瓦时三元锂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6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