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第一台纯电敞篷跑车来了!MG Cyberster上市,售31.98万起

2023年11月17日 16:01: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只需花一台马自达MX-5的价钱,你就能够买到一台纯电、敞篷、跑车,这样的车型你是否会感到心动呢?

11月17日广州车展舞台,上汽MG品牌终于正式上市了他们的首款纯电动敞篷跑车——MG Cyberster。新车共推出3个版本,分别为魅力心动版、超然致远版、传奇四驱版。而对应的价格则为31.98万、33.98万、35.98万。

怎么样,看完新车的这个价格,是不是觉得我们离人生中的第一台敞篷跑车又更近一些了呢?要知道,在MG Cyberster之前,国内能买到的软顶敞篷小跑车其实只有一台马自达MX-5,但现在,随着MG Cyberster的上市,咱们年轻人只需花不到32万的价格便能够入手到它,而且新车还不需要交购置税,这你受得了吗?

外形方面,MG Cyberster的整个车身线条看起来很流畅,车头也很短小。而由于车头没有发动机舱,因此设计师在设计时也能够让车头尽可能地下压,以降低整车风阻系数。

侧面很漂亮,和马自达MX-5有异曲同工之处,而且尺寸还更长一些。具体来看,MG Cyberster的长宽高分别为4535/1913/1329mm,而轴距则为2690mm,相比宝马Z4大出了一圈。

此外,MG Cyberster还配备了一套软顶机械敞篷结构,同时敞篷车所标配的防滚架在新车上也没有缺席,这点很良心。

车尾造型则是极致的夸张,尾灯与空气动力学套件组合在了一起,有超跑的气质。而且左右的两个转向灯居然设计成了两个箭头,这设计还是有意思的,非常地打破常规。

内饰采用了一块环绕式的三联液晶仪表,看上去集成度挺高,也能够显示较为丰富的车辆信息。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个性化与吸睛程度还算不错。另外,方向盘上的红色按钮,还可以让车辆进入"SUPER SPORT"模式,以方便驾驶员更快速地超车。

动力方面,MG Cyberster配有单电机高低功率版本和双电机版本,其中单电机版为后轴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31千瓦;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50千瓦;双电机版本,前轴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后轴同样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50千瓦。

续航方面,新车的电池容量分别有64kWh和77kWh两种,对应续航里程则分别为501km、520km和580km,满足城市里的日常通勤绝对足够了。对了,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为3.2秒,动力性能真的相当炸裂。而悬架方面,新车则是采用的是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并且还会配备Brembo四活塞刹车卡钳,这点也比同价位的马自达MX-5要更高级。

最后,随着MG Cyberster已经公布了其31.98万起的正式售价,看完这款新车,你们觉得它是否能够让马自达MX-5的销量更加惨淡呢?鉴于国内一直没有一款30万左右的敞篷纯电跑车,如今这款MG Cyberster的到来,又是否会让年轻人为之疯狂呢?评论区里留言说说吧,咱们一起来交流探讨下。(文/优视汽车 大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的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