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导购|宏光MINIEV第三代马卡龙 不断进化的国民神车

2023年11月17日 16:06:04
分享到:

在当今社会,汽车已经成为了人们出行的重要工具,也是展示个性和品味的一种方式。然而,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各种汽车,我们该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车呢?今天,我就要向大家推荐一款不断进化,百万用户首选的汽车——五菱宏光MINIEV。

这款车以其安全可靠、服务升级和用车无忧的特点,影响了用户对新车的感性认识,树立了百万用户共同选择的产品口碑。而现在,宏光MINIEV第三代马卡龙也已经正式上市,新增一款215km长续航版本,售价为4.68万元,伴随新车上市的还有,五菱官方推出的3重大礼:快乐金融礼,至高享1500元金融贴息;快乐充电礼,赠送3.5kW充电桩(符合安装条件);快乐用车礼,首任非营运车主享受三电终身质保权益,可谓是福利多多。

新车产品力相比老款车型有了哪些提升呢?接下来咱们一起来看看这台车。

宏光MINIEV第三代马卡龙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更加时尚动感,增加了车顶行李架,提高了实用性。并且颜色方面也进行调整,分别为轻芒黄、牛油果绿、白桃粉、鸢尾蓝、奶杏咖。

外观方面增加了电感光环大灯和光环尾灯,并且前后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更加Q萌。轮毂的造型也很有意思,采用花瓣式的设计,让这台车精致感得到了提升,并且车身侧面还有微笑MACARON标识,很有意思。

此次第三代马卡龙还针对用户的痛点进行了改造,座椅舒适性得到了改进,不仅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坐姿高度还下降了20mm,体验更好。内饰也采用了两种全新配色(活力棕+奶酪白、神秘黑+优雅白),并且车大量采用了镀铬饰件进行点缀,门板和仪表台中部都采用了巧克力浮雕皮纹设计,车内还新增8英寸中控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高级感得到了提升。

续航方面,第三代马卡龙新增215km长续航车型,该车型配有15kW直流快充,可以在30分钟内将电量从30%充至80%。动力方面,电机功率最大可达30kW,也比老款车型有了提升。最重要的是,这台车在行驶舒适性方面也进行了提升,NVH表现提升明显,底盘也进行了舒适化调整。

第三代马卡龙在安全方面有着不俗的表现,主副驾安全气囊、低速行人警示音、五重电芯保护、高强钢占比60%的环状笼式车身、制造标等,都为用户的安全保驾护航。

该车型还拥有全国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售后网点,覆盖率达到99.8%;在主动服务方面,提供了24小时救援、免费检测、免费保养等服务;在电池的自主维修能力方面,也有着领先的优势;此外,还提供了“一站式”充电安装,及专业技师团队的配备,让用户享受到无忧的服务。

第三代马卡龙在用车养车方面,也有着诸多亮点,最高续航达到215公里,能耗仅为0.072度/公里;补电方便快捷,电池特性稳定耐用;手机互联功能丰富;数据监护实时掌握;养护成本低廉 ,让用户用车省心省钱。

五菱宏光MINIEV自2018年上市以来,已经累计销售了超过100万辆,成为了国内最畅销的新能源汽车,这是对产品实力的最好证明,也是用户对产品的最高认可,产品口碑在市场中形成了强大的影响力。

总之,五菱宏光MINIEV是一款值得信赖的汽车,它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高效的续航,还有完善的服务,让用户享受到无忧的用车体验。这款车的成功,得益于五菱汽车对用户需求的不断洞察;对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对社会责任的不断履行。宏光MINIEV第三代马卡龙通过不断进化,实现了全面完美,这款车值得您拥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