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汽车创新盛宴,成都见证汽车产业的创变之旅

2023年11月17日 16:11:06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23年11月15日,2023汽车创新大会(英文简称“AUTO∞”)在成都龙泉驿隆重开幕。这是一场以“创变”为主题的盛会,旨在展示全球最先进的汽车创新技术,搭建行业交流合作的平台,推动汽车产业的创新发展。大会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主办,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联合主办,吸引海内外专家、整车及零部件企业、研究机构、创新项目、行业组织、政府官员等400余人参加,共同探讨创新趋势、释放合作需求、展示创新成果。

大会同期举办的汽车创新展以服务汽车全产业链为主线,设立六大特色展区:整车创新生态展区、智能科技创新专区、低碳转型创新专区、融合创新展区、芯片科技专区和路演对接区:

1.“整车创新生态专区” 展示整车、tier1企业等相关生态创新技术;

2.“智能科技创新专区”展示自动驾驶、智能座舱、车联网、车载智能硬件、智能科技、车体电子控制、汽车软件、大数据和云计算、信息安全、测试平台产品及其他智能网联汽车创新技术;

3.“低碳转型创新专区”展示电池、电机、电控等核心零部件转型和创新技术、轻量化材料、氢能技术、燃料电池电堆及系统、制储运加氢相关设备、氢燃料电池测试设备/系统/软件创新产品和技术;

4.“融合创新专区”展示新一代智能交通、新能源产业配套服务创新技术;

5.“芯片和软件创新专区”展示先进的自动驾驶芯片、智能汽车软件技术及产品;

6.“路演对接区”提供创新项目和技术路演平台,供现场对接交流。

极氪、极越、问界、理想、中信科智联、现代汽车集团创新中心、智行众维、凯迈新能源、北京神经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峰岹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得一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久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稳先微电子有限公司、深圳真茂佳半导体有限公司、钢铁侠科技,华研汇科、广州日弘机电有限公司、成都汽车产业研究院、北醒(北京)光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云驰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宸境科技、沛岱(宁波)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上海钛方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云昇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普瑞赛司仪器有限公司、车道线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苏州观瑞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清车智行(苏州)科技有限公司、大唐联仪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信长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久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凯驰汽车底盘系统有限公司、广汽埃安、比亚迪、奇瑞、一汽丰田、昊铂、大众、吉利银河、岚图、雷达、冠林房车汇、青山房车中心等70多家企业参展。重点聚焦国内外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领先的整车及零部件企业创新技术,兼顾智能交通系统相关技术及企业,以及汽车开发测试、装备服务、大数据、芯片等关联企业,全面展示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和产业链上下游前沿创新科技和创新项目。另外,极氪旗下全球首款原生纯电豪华MPV极氪009作为大会官方用车,负责重要嘉宾的出行接待工作。

展览为参会嘉宾提供一个全面了解汽车产业的创变之旅,让参观者亲身感受汽车创新的力量和魅力。

大会将持续三天,期间还将举办智能网联汽车专题创新项目、中欧创新项目、智能座舱AI大模型、城市NOA、中日汽车产业链创新合作等多个分论坛,汇聚各方智慧,共商汽车产业的创变之道。

本次大会地址在成都市龙泉驿区东安湖体育公园小球馆,观众免费参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