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声迪斯科”首次亮相广州车展,上汽大众舞出“年轻态”

2023年11月17日 20: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1月17日,在上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汽大众不仅携多款明星车型登陆2.1号馆,还将无声迪斯科首次搬上车展现场。

这一次,上汽大众以“共创”姿态,邀请在场观众进行一场无声电音派对,将车展的形式从秀车进阶为秀出自我,以无声的活动传递有温度、有包容性、有共创精神的态度。

“无声迪斯科Silent Disco”源于上世纪90年代,一群热爱蹦迪又向往自然的荷兰年轻人为最大程度避免噪声污染影响当地野生动植物,采取了佩戴无线蓝牙耳机到森林中跳迪斯科的模式。在当下,“无声迪斯科”业已成为新世代年轻人别具一格的新潮行为艺术。

在喧闹的环境中,年轻人通过低噪音的方式在群体狂欢中释放自我天性。而将“无声迪斯科”搬上车展的现场,是上汽大众和年轻人的一场双向奔赴。

上汽大众对可持续发展理念的践行,不仅体现在车展上,还体现在上汽大众前行的脚步下。

今年,上汽大众接连举办“ID.低碳之行”、“ID.RUN一起跑”、“ID.嘉年华”等众多可感可知的活动,借助2700万 用户群体的力量传递可持续的生活态度。

ID.纯电系列的诞生,则是上汽大众在产品上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结果。ID.家族推出两年,已收获18万车主青睐。ID.车主总行驶里程已超过22亿公里,累计碳减排超14万吨,赋能上汽大众可持续。

今年广州车展上,上汽大众还带来了代表未来可持续产品理念的ID.系列首款高端纯电轿车概念车ID.NEXT,作为引领下一场Premium生活变革的纯电车,它自设计之初便融入可持续基因,代表了上汽大众与用户对可持续生活的共同追求。

岁末之际,共创狂欢。上汽大众以“WeCare”的理念和用户共同演绎活力派对,将Go younger践行到底,让大众更出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