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阵容庞大,“风神家族”亮相广州车展

2023年11月17日 20:3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千呼万唤之下,广州车展如约而至。

11月17日,东风汽车携手旗下东风风神、eπ、东方纳米三大产品序列亮相。其中,东风风神带领旗下多款车型,诸如皓瀚太空电竞版、皓瀚DH-i、SKY EV01等车型一同展出,吸引了业内外的一众目光。

“在皓瀚首批用户里,很多是‘Z时代’的年轻人。他们热爱电子竞技,向往尖端科技,期待自己的新车有澎湃动力、极致科技的同时,还能变成潮流‘电竞大玩具’。东风风神应需而变,因变而进,为他们量身打造皓瀚太空电竞版。”东风风神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师建兴在活动现场表示,东风风神十分注重与年轻用户站在一起。

就设计而言,皓瀚太空电竞版灵感来源于“太空电竞基地”,既有太空复杂地形场景的竞速形态,又具有太空基地用车的未来感。机甲元素的大量融入,赋予整车硬核又自由的风格。

落实到外观细节之处,车身采用液态金属设计,搭配前保太空飞行器设计,兼具科技和安全感。前脸采用数字科技参数化设计,配合呼吸灯效,富有生命力。同时,还首次在同级中搭载电子外后视镜,视野更清晰开阔。

位于车顶的太空无人飞行器装备箱,加上后保中部的动态黄光尾灯,在暗夜中能够展现流动效果。夜视功能的搭载,也同样可以帮助用户看到黑夜更清晰的车外景象。

内饰部分,采用了最能代表科技感的铋黄与太空灰撞色搭配,为用户打造出仿佛太空飞船般的沉浸式座舱。

除了皓瀚太空电竞版的驻足,车展上的皓瀚DH-i也依旧火爆。此前,在上市发布会时,皓瀚DH-i曾携手快舟“皓瀚号”火箭,助力车企与中国航天展开跨界合作。

上市几个月以来,皓瀚DH-i好消息不断,陆续斩获自主混合动力(HEV)销量第一的佳绩,并荣登汽车之家、易车自主品牌SUV关注榜TOP1,成为混动市场标杆车型。

据悉,皓瀚DH-i最重要的就是搭载了马赫电混DH-i技术。这项技术帮助这款新车实现了“油耗低、性能强”的目的,0百加速仅需6s,综合功率达215kW,综合扭矩达565N·m。同时,还拥有“0顿挫”的平顺性和超强驾驶质感。

在耗油堵车状况下,皓瀚DH-i历经启动、怠速、缓行以及制动,都可以保持纯电驱动0油耗。进入急加速路段,4挡混动及时切入变档,可以让它时刻保持动力系统处于最佳工况,做到全场景都省油。

技术上的不断探索,带来的是口碑的发酵。不久前,马赫电混DH-i系统,刚刚荣获2023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与混动系统大奖,这也是东风马赫动力品牌连续第四次斩获此殊荣。

与皓瀚DH-i一样被马赫动力赋能的,还有东风风神首款纯电SUV——SKY EV01,官方指导价为12.19 万-13.99万元,共推出两种续航四个规格,分别是445km Air/Pro、520km Air/Pro。与此同时,针对首任车主三电终身质保、10万3年0息金融补贴等多重权益。

对于东风汽车而言,依托于“科技跃迁”成果,以及全新智能“量子架构”、全新“悦享智能”技术,叠加马赫电混DH-i等全方位赋能,品牌将引领品牌加速新能源转型,为用户带来更为极致的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