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开始发力 东风日产探陆正式亮相

2023年11月17日 20:5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11月17日,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旗下全新车型——探陆PATHFINDER正式亮相。这台车可以说是明星级别的国际车型。其定位中大型SUV,六座布局,搭载2.0T发动机。官方表示,新车将在2024年第一季度上市。

新车使用了旗下最新家族设计,大尺寸的前格栅内部使用了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同时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整体看上去相当大气,而且层次感很强,也拉宽了横向视觉效果。

车辆侧面看起来比较厚重,车头尺寸较长,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据了解新车的长度超过了5100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900毫米,所以车内的使用空间应该不在话下。多条幅的轮圈设计确实很有个性,不过需要些时间来适应。

内饰方面,车内使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再加上日产有名的大沙发,所以在舒适度方面很能让人期待。双联屏的设计增加了车内科技氛围,视觉感受也比较干净利索,同时其保留了较多的实体按键,日常操控便利性不错。

动力方面,从新车尾部的380VC-TURBO标识猜测,新车搭载这套动力应该与天籁相同,同时部分车型还将配有四驱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尚震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