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组团“闹车展”,山海炮性能版上市,山海炮PHEV最令人期待

2023年11月17日 22:07:05
分享到: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如期而至,海内外汽车厂商品牌云集羊城,众多全新车型和产品争奇斗艳,让2023年的国内汽车市场,看起来更加精彩纷呈了。作为国内皮卡车销量“半壁江山”的长城皮卡,自然在广州车展也带来了一些日后可能再一次改变皮卡车市场格局的车型,而且还不止一款,长城炮系列多款车型上市、亮相,我们称之为长城炮组团“闹车展”。

首先,山海炮性能版车型上市,售价27.98万元,并且提供金甲和墨黑两种车身颜色可选,强调更大、更强、更豪华、更好玩的产品属性和产品特点,是30万级皮卡车市场罕见的集豪华、性能、舒适性、拓展性为一体的大尺寸高端皮卡车产品,这款新车的上市,将在一定程度上强化山海炮车型的整体产品力表现,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虽然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长城汽车并没有大篇幅介绍基于Hi4-T越野超级混动架构,未来长城炮系列车型将如何拥抱新能源,但是山海炮PHEV车型的亮相,却是我最感兴趣的,对于这款新车的兴趣程度,甚至要在山海炮性能版之上。因为之前在Hi4-T架构在坦克500上的成功实践,让我们看到了硬派越野车另一种实现的可能性,那就是拥有更强的动力的同时,还能拥有更低的油耗水平,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和智能化水平。所以Hi4-T作为山海炮PHEV的底层技术,可能会为这款本身就已经很强势的高端皮卡车产品带来不一样的东西。

事实上,和坦克500这样的硬派越野车一样,山海炮这样的高端皮卡车产品,相对于大量的轿车、SUV产品,本质上还是属于小众产品,而且在够到了高端车型的价格区间之后,会进一步压缩市场空间,这一点没有什么可避讳的。但是在引入Hi4-T越野超级混动架构之后,这款产品的相比于燃油版的山海炮,将具备更迅猛的动力输出能力,更低的油耗水平和更好静谧性表现,简而言之,就是这款插电混动皮卡车产品,将不仅仅只是一个大玩具,而是可以在城区代步、还能走向野外,还能体现装载能力的全能车型,这一点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当然也希望“上电”之后,这款车的价格依然能给我们惊喜。

同时,广州车展上,长城炮定制版、长城炮高寒版也同期发布,长城炮定制版售价12.28万元-14.98万元,长城炮高寒版售价12.38万元-14.98万元,新款车型的上市,为有更多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性。

总而言之,国内市场每卖出两款皮卡车,就有一款来自长城皮卡,这是长城皮卡多年以来辛勤耕耘的结果,也是长城皮卡在更多细分市场展开产品的底气所在。如今,长城炮已在全球四大洲50余国上市,更成为澳洲ANCAP新标准下五星安全评级的中国品牌。而随着Hi4-T技术的持续加持,未来山海炮PHEV这样的插混皮卡车产品,将成为国产皮卡的名片级产品,走向更加广阔的海外市场,向海外消费者展现来自中国皮卡车的体验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