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抢先实拍,26.18-32.88万元你买吗?

2023年11月17日 22:0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lookartv.com

之前有很多人眼馋海外市场的Shooting Brake版本,现在捷尼赛思官方正式将其引进了,实车也已经到店,不过目前还没上市,预计要等到广州车展左右才会公布价格,参考一下捷尼赛斯G70售价25.08-33.78万元的指导价,价格应该大差不差,那些说引进就买的朋友,钱包准备好了吗?你们究竟是奥迪A4 Avant还是沃尔沃V60还是它呢?

外观内饰其实没有什么大变化,1.和GV60一样采用印有扭索花纹图案的全新车标,2.全新的轮毂样式也是区别于G70轿车,双色多辐样式的轮毂没有G70那么运动,视觉上会相对内敛一些,和猎装轿跑的身份很搭,18 英寸银灰轮毂很有腔调,3.此外还增加了瓦特纳灰和卡瓦蓝两种外观颜色。除了标准配置外,捷尼赛思 G70 猎型版还提供豪华运动套件选装,包含专属深色镀铬散热格栅与深色镀铬饰条,19 英寸亚银轮毂最大程度展现运动和豪华形象。美不美看车尾,捷尼赛思 G70 猎型版的溜背式车尾由一整块玻璃组成,后扰流板的设计更具空气动力学特性,也让后排车厢的车顶抬高了 10 毫米,不过这个分体式的尾灯我确实没看懂。除了样子小众,猎装的关键在于能装!捷尼赛思 G70 猎型版配置 4:2:4 远程折叠座椅,实现后备箱使用空间最大化和多功能存放,后备箱能够轻松容纳几乎任何形状和尺寸的物件,比如你的高尔夫球杆、自行车和露营装备等户外运动休闲装备。

内饰设计基本和中改后的G70一致,黑红的色彩搭配也很符合捷尼赛思的调性。全新的空调面板集成了触控屏和物理按键,兼顾了科技感和实用性。其他像裸眼3D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都和G70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块屏幕不论是流畅性、显示清晰度,亦或是UI美观性都有着很高的水准,毕竟这些可都是韩系企业的强项之一。那捷尼赛思 G70 猎型版内饰和G70有所不同的是它的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触控式,以及给到了全新双色配色的钻石菱格纹理 Nappa 真皮座椅,同时还标配捷尼赛思数字钥匙,让驾驶者在 1.5 米内即可自动开锁、启动车辆,驾驶者无需取出智能手机便能自如操控。

在动力方面,G70 Shooting Brake采用与G70轿车相同的发动机。目前国内在售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180千瓦),最大扭矩353牛·米,至于海外在售的3.3T V6引擎车型大概率还是不会引进,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高性能布雷博(Brembo)刹车系统,有后驱和全时四驱系统。

G70 Shooting Brake将于广州车展上市,售价预计与目前在售轿车版本差别不大,同时也将成为50万以内唯一基于后驱平台打造的纯燃油瓦罐,简直就是“孤品”存在。所以兄弟们,你会考虑入手吗?还是下次一定?

作者丨肖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