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品牌焕新亮相广州、带给观众愉悦的“别样”观展体验

2023年11月17日 22:15: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本届广州车展,别克品牌以“智电新生 质享新境”为主题,携19台展车组成的全新产品矩阵,在3.2馆别克展台震撼登场。别克全明星展车阵容以全球独一无二的 “世纪•云水吟”高定版领衔,由别克奥特能“双子星”ELECTRA E5、ELECTRA E4和全新微蓝6组成的别克纯电家族,携手品牌旗下MPV、SUV、轿车家族的重磅车型齐聚一堂,连同让人耳目一新的布展设计以及精彩纷呈的展台互动,展示别克品牌向更高端、更电动、更智能加速转型的实干魄力与瞩目成绩。

更高端 世纪CENTURY高定版演绎巅峰审美

别克展台,最吸引观众眼球的无疑是“全球仅此一辆”的“世纪•云水吟”高级定制版。11月初,别克世纪CENTURY将推出全球限量仅5台的郭培联名高定版车型,由“中国服装界高定第一人”郭培女士亲自操刀参与设计,在延承世纪四座私享版科技与豪华配置的基础上,分别引入云、梅、兰、竹、菊等特色鲜明的中国传统文化图腾,采用量身定制的顶尖手工技艺和珍贵材质倾心制作,每一台车都独一无二。其中,“世纪•云水吟”的内饰设计采用象征富贵吉祥的江崖海水、彩云、牡丹等图案纹样,展示了一幅天高海阔、繁花盛放的大吉之景;同时运用几乎失传的宫绣,以及制作难度极高的螺钿镶嵌工艺,配合超细金线、金箔、紫檀木、意大利进口真丝重缎与法国缎等极尽奢华的用料,使当代中国美学独有意境与别克世纪的磅礴气势交相辉映,开创了MPV豪华体验的全新境界。

以高定版“世纪•云水吟”为领衔,别克世纪CENTURY六座/七座蕴世版也一起亮相展台。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别克世纪已经赢得众多新时代行业引领者、文化名流及高净值家庭的青睐,继续多月蝉联50万元以上大型豪华MPV销量榜首,改写了进口MPV垄断同级细分市场的格局。与大型科技豪华MPV别克世纪的超凡魅力相辉映,“宜商宜家”的别克GL8 ES陆尊和GL8陆上公务舱携手登台,以超越同级的豪华品质、舒适表现和智能科技,展现大型MPV市场领军车型的从容气度。此外,包括全新一代别克君越、君威在内,别克SUV、轿车家族的全新车型和畅销主力也集结上阵,展现别克在各个细分市场不断向上突破,品牌“更高端”形象日渐清晰。

更电动 全新纯电家族发力主流新能源市场

别克展台上,阵容焕然一新的别克纯电家族新星璀璨、光彩夺目。别克首款奥特能量产车型——智电大五座SUV ELECTRA E5凭借大厂品质、扎实续航、行业领先的智舱与智驾体验,以及承载全家出行的超大空间,上市后备受消费者青睐,已多次蝉联中大型纯电SUV月度销量冠军。而首次亮相展台的ELECTRA E5先锋版尤其引人注目,该车以更大空间、更长续航、更强智能和更多安心的全面表现,在15-20万元级纯电市场树立全新的价值标杆,受到市场的高度聚焦。

展台上另一款“大有意思”的展车——哆啦A梦正版授权ELECTRA E4主题展车也十分吸睛。该车将超人气动漫IP哆啦A梦的可爱形象融入智电轿跑SUV 别克ELECTRA E4的运动身姿和超大空间中,通过车身涂装、内饰设计以及丰富的官方授权车载精品,全方位营造出如同与哆啦A梦一起在天际旅行的沉浸式感受。藉此也使哆啦A梦富有亲和力、想象力的性格以及在生活中的乐观精神,与别克ELECTRA E4探寻多元化生活、让出行大有“意思”的理念完美融合,为智电出行生活注入更多活力与乐趣。

同时,刚推出不久的十万元级价值标杆别克微蓝6 430km版也第一时间赶到展台,与别克奥特能“双子星”一起,展现别克以更完整的产品梯度和更宽泛的价格布局发力主流电动车市场,加速品牌的“智电新生”。

更智能 精彩互动体验尖端智电科技

随着新车快速推出,别克扎实推动通用汽车在智能电动时代的多项领先科技在市场落地。通过展台上丰富有趣的互动体验,别克与观众深入沟通当今汽车的尖端科技以及未来趋势。在奥特能平台数字装置体验区,观众可以了解到奥特能智电平台“更安全、更智能、更性能”的技术优势;而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互动秀,则借助三台搭载屏幕的机械臂,通过带动屏幕进行组合、分离、旋转等一系列动作组合,让观众现场体验Super Cruise的各项领先功能。

不仅科技体验引人入胜,别克展台上的三大改装车场景互动也不容错过。除了哆啦A梦正版授权ELECTRA E4主题展车给“大孩子”带来温暖治愈,还有ELECTRA E5露营车展示的户外生活乐趣,威朗Pro冰砖车给职场有为青年“加油”助兴,让观众体验到别样生活方式的无穷魅力。此外,别克全新展台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别克展台采用具有前瞻性与未来感的设计语言,与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相呼应,通过不同的色彩搭配与有规律的图案提亮展台,打造极富品牌辨识度的灵动空间,带给观众轻松、愉悦的“别样”观展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