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火力全开,全SUV阵容亮相广州车展

2023年11月17日 22:15:0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本届广州车展,雪佛兰首次以全SUV车型震撼登场。由雪佛兰开拓者、探界者、星迈罗、创酷RS等主力车型联合多款创意改装车组成雪佛兰SUV参展阵容,共同展现强悍可靠和硬核个性的SUV特质。同时,雪佛兰通过打造精彩纷呈的沉浸式多维互动项目,为观众带来富有乐趣的感官体验,传递自由探索、人生不设限的生活态度。

此次车展, 2023款雪佛兰开拓者领衔探界者、星迈罗和创酷RS 等SUV全系车型,以肌肉感的力量型外观、丰富实用的科技配置和强悍可靠的产品特质集体演绎雪佛兰SUV传承百年的硬核实力。在展台中心位置,雪佛兰模拟美国黄石公园搭建一片具有砂石地貌特征的旷野骑行区域,雪佛兰开拓者骑行版和星迈罗山野星骑置身其中,并结合各自的户外越野改装设计,实现与自然景观的巧妙互融。在中心展台左侧,雪佛兰逼真还原以美国黄石公园Rustic Falls为灵感打造的瀑布水景区,独特的鸟叫虫鸣和潺潺流水声配合一旁载着皮划艇的开拓者户外探索版,共同营造出惬意休闲的沉浸式氛围。

在展台互动设置方面,作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汽车合作品牌,雪佛兰在展台上特别打造主题体验区。“疯狂动物城”是一座动物大都市,由大小不同的动物发挥智慧,精心建造而成。雪佛兰以此为灵感,为不同大小的动物打造了主题涂装的雪佛兰开拓者等SUV系列展示车型,供粉丝们打卡留念。同时,观众还可以在星光大道区中畅享沉浸式互动体验;在雪佛兰历史文化墙前重温品牌在汽车工业史上留下的辉煌印记;从CHEVY-X雪威盲机中获取趣味十足的精美礼品。此外,雪佛兰还跨界携手潮流茶饮品牌在现场提供新颖饮品,为观众带来别具一格的观展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