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款森林人北京抢先亮相,改动幅度不小

2023年11月17日 22:15:06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斯巴鲁在 2023 年 11 月上旬时,就已经先行预告 2023 洛杉矶车展的展出内容,不过当时仅以局部照片进行预告 11 月 16 日完整亮相,并没有明确透露究竟是否为新世代森林人,在美国时间 11 月 16 日、斯巴鲁依约带来完整产品信息,就是新世代斯巴鲁森林人的首度亮相。新世代森林人除外观内饰上的改变,最主要的不同,就是配备上的更加提升。

新世代森林人车头仍旧可以看出家族样貌,包含盾形水箱护罩并与两侧灯组串联等,不过从灯组内容配置、保杠造型线条、下缘两侧雾灯与框饰等处,则有着与前代识别的不同设计,从其中也能看出呼应了当代车坛潮流,例如 LED 灯条样式更为简洁利落等地风格。车尾造型则能感觉出更趋简约、工整的风貌,取代原先世代诸多线条交织的层叠杆。

虽然整体而言,森林人在新世代改往简约风格设计,但在许多细节处却是以更多丰富线条勾勒,头灯组将大灯、昼行灯分割,并以饰条作出区隔并融会于整体灯组造型中,尾灯组内也同样以几何线条镶嵌其中,让视觉更容易延伸至车侧方向,并且展现出设计上的细腻思维,在整体趋于简约的外观造型中,带来比较细致的感触。

全新设计的车室空间,最明显的改变,就在于换上了 11.6 吋中控荧幕,并且是采用直立式设计,导入更多丰富功能与信息,圆场信息中也特别强调新世代 森林人 所搭仔的车载系统,还支援无线 Apple CarPlay 以及 Android Auto,更显其数字化的发展。另一项原厂特别重点说明的,就是导入了感应式电动尾门功能。

先进主动安全配备的部分,全新森林人同样搭载了最新世代 EyeSight 系统,原厂新闻资料中表示,透过软件的升级,EyeSight 系统的作动更加顺畅与反应迅速,并且能更精确辨识出行人与骑士,进一步提升车内车外行车安全,针对后方交通防护如盲区侦测、后方交通侦测等功能,同样也有刹停辅助以避免意外产生。

相比于外观内饰的全新风格、各种科技配备的升级,以及更多便利性配备的导入,北美市场推出的新世代 斯巴鲁森林人 在动力配置上,改变的幅度就小了很多,仍旧是维持 2.5 升水平对置引擎,动力数据则是 180 匹最大马力以及约 242牛.米最大扭矩,与改款前的变化幅度并不高;后续则还会追加推出 Hybrid 动力车型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