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喆商务汽车亮相广州2023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2023年11月17日 22:16:06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23年11月17日,上喆商务汽车受邀参加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旗舰车型星海亮相A区1楼 2.1馆 1B01展台,为定制车车主、定制商务车行业带来全新的上喆风气。

广州车展基于“高品位、国际化、综合性”的定位,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中国大型国际车展之一。11月17日当天,展车总数1132台,近80万名观众参会,线上关注度突破上千万,车展不仅传递着延续多年的“新科技·新生活”理念,同时以上喆汽车为代表的中国商务车定制升级品牌正向全球汽车行业传达着守正创新,尽善尽美的中国态度。

星海搭载上喆独家研发的智能车机系统“智喆”携15大科技一经亮相就收获了极高的关注度与人气。整车设计灵感来自深海的神秘巨兽——蓝鲸,融入梦幻绮丽的星际元素打造高级奢华感。外观上,车头独一无二的仿鲸腹进风栅格造型,搭配鲸尾造型轮毂,极具辨识度与气场。内饰设计上,15128颗星点组成的鲸鱼星空地板,宛若鲸鱼游动,栩栩如生,工艺难得,品质上乘。作为旗舰车型,星海代表着上喆最高工艺水准的同时也传递着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天人合一的环保理念。

上喆汽车品牌自2005年诞生以来,始终贯彻环保与奢华两大原则,品质、安全和舒适三大要求,孜孜不倦地为中国高端用户及行业带来更加优秀的高端商务定制车型。2015年成为福建奔驰官方授权定制升级企业至今,一路乘风而起。目前,上喆汽车已经建立起蓬勃发展的生态体系,并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豪车俱乐部、区域经销商、用户以及其他商务车定制价值链相关的群体加入。

此次广州车展上,我们不难看见,星海的亮相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充分展示其在高端定制商务车领域的领军实力。未来,上喆汽车将继续致力于高端商务用车,不断推陈出新,再登国际平台,力争为全球客户带来智能科技与传统美学巧妙融合的视觉盛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