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山海将推8款新车!山海L6明年上市 预计13万起

2023年11月17日 22:32: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11月17日,捷途汽车携捷途山海L9、捷途山海L6,捷途旅行者、捷途旅行者C-DM、捷途旅行者JMK改装车等明星车型重磅亮相。未来两年,捷途山海系列将在2年内陆续推出城市悦野SUV系列、硬派越野SUV系列以及皮卡系列等8款全新混动产品,覆盖混动家庭旅行和混动越野旅行等使用场景,助力年销量突破一百万辆。

此次捷途山海L6也正式亮相,新车定位紧凑型插混SUV,尺寸比山海L9更小,拥有轿跑风格设计,预计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参考产品定位和山海L9定价(16.69万起),预计新车将给出一个更亲民的售价,或卖13万元起。

捷途山海将推8款新车山海L6明年上市 预计13万起-图1

捷途山海将推8款新车山海L6明年上市 预计13万起-图2

捷途山海将推8款新车山海L6明年上市 预计13万起-图3

捷途汽车-图2

捷途汽车-图3

10月份,捷途汽车单月销量高达38053辆,1-10月累计销量同比劲增64.7%;截至目前,2023年度累计销量已达25.6万辆,市占率在中国品牌燃油SUV市场排名第5。预计2023年底,捷途汽车全年销量将超30万辆,前五年总销量将超95万辆。

捷途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汪如生在会上表示:“过去的五年,捷途厚积薄发;未来的捷途,从山海出发。2024年,捷途汽车家庭旅行和越野旅行两大序列销量将达50万辆,进入中国品牌第一阵营。”

捷途汽车-图4

捷途汽车-图5

捷途山海将推8款新车山海L6明年上市 预计13万起-图4

捷途山海将推8款新车山海L6明年上市 预计13万起-图5

捷途山海将推8款新车山海L6明年上市 预计13万起-图6

山海L6采用封闭式前格栅,全新的前大灯组让人眼前一亮,车侧配备悬浮车顶、隐藏式门把手、黑色门窗饰条和多辐条轮圈等。车尾采用贯穿式灯组,造型极具辨识度。参考旅行者C-DM,新车将搭载捷途C-DM混动系统,由1.5T发动机+电机组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