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广州车展:丰田第九代凯美瑞正式亮相

2023年11月17日 23:1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新车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丰田第九代凯美瑞正式亮相。作为国内中型轿车领域的热门产品,全新凯美瑞本次的定位要比现款更加年轻化,且全系将采用混动系统。

全新凯美瑞的外观设计非常年轻化,新车前脸标志性的Y字形LED日间行车灯有着极高的辨识度。此外,全新凯美瑞还提供两种风格的前保险杠设计,分别为蜂窝造型与横幅式造型,但两者皆给人很强的年轻感与视觉冲击力。

全新凯美瑞的侧面线条也十分动感,除了立体化腰线以外,后翼子板隆起的线条还为新车增添了意思肌肉感。

全新凯美瑞的车尾造型同样非常动感,立体式线条非常丰富,运动版车型还有精致的小尾翼。虽然新车尾部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但依然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全新凯美瑞的内饰设计变化也非常明显,琴弦式设计元素成为了中控台视觉主体,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与8英寸的中控台液晶屏,明显提升了视觉质感。

至于配置方面,全新凯美瑞相较于现款的提升也非常明显,新车甚至提供10英寸平视显示器与9个扬声器的JBL音响。此外,全新凯美瑞还会标配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 3.0智行安全套装,包含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后方预警以及行人预碰撞系统等功能。动力方面,全新凯美瑞将全系搭载有2.5L四缸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图/文 李乾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