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国潮智能电混MPV,江淮瑞风RF8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2023年11月17日 23:49:04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随着2023广州车展拉开帷幕,江淮瑞风迎来又一高光时刻。历经全周期的用户深度共创,从概念到量产的进化与成长,MUSE架构下首款新品——瑞风RF8,在羊城广州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6.99-23.99万元。

新国潮智能电混MPV,<a href=江淮瑞风RF8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6A06117BBC1E3F7A50BF9CC220FE5AC7A22E26D5_size735_w630_h420.png">

从“概念车型-量产落地-正式预售”的过程,瑞风RF8更是紧紧与用户站在一起。概念车阶段深入广泛的用户调研、思维碰撞,量产阶段百人百天的产品内测、高频打磨;量

新国潮智能电混MPV,<a href=江淮瑞风RF8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15B68159D62CDCC36F212904C7F831FAC99B686E_size35_w630_h263.jpg">

极致安全防护是用户刚需也是标配,“十佳车身”及“最佳结构”已经证明被动防护的实力,而瑞风RF8的车身扭转刚度高达32067Nm/°,采用1500MPa超高强度一体式双侧热成型门环设计,高强钢占比高达70%,确保乘员舱不因碰撞而变形。车顶采用6米长的一体化激光拼焊工艺,提升了车身的整体强度、抗压和抗扭能力。此外,全系标配的6座侧气帘+主副驾4气囊,其中侧气帘采用超3米长的双发射器大气帘,全方位守护每一排的乘客安全。

新国潮智能电混MPV,<a href=江淮瑞风RF8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9848EF30E6D7ECED512368AD8475C303D71A066A_size31_w630_h263.jpg">

诚意满满:入门即高配,多重权益惊喜抢先预订

始终坚持用户价值为先,确保符合用户核心诉求,这是与用户深度共创的正确打开方式。在如今插混MPV价格高高在上的环境下,瑞风RF8选择了为中国MPV用户打造极具竞争力的购车选择。

新国潮智能电混MPV,<a href=江淮瑞风RF8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EE450B73E1473A3C55351DC381C142F346109D11_size84_w629_h419.jpg">

本次广州车展,江淮瑞风现场首发瑞风RF8智聆版,涵盖燃油与PHEV插混四款车型。PHEV旗舰型,预售价格为23.99万;PHEV尊贵型,预售价格21.99万;燃油旗舰型,预售价格18.99万;燃油尊贵型,预售价格16.99万。

四款预售车型,入门即高配,全系标配双层夹胶玻璃、全系标配360全景影像+540度透明底盘,全系标配主副驾四气囊+超长侧气帘,全系标配电动门+电动皮质座椅,以及全系标配大尺寸电动双天窗等43项高价值配置。值得一提,备受关注的鸿蒙版车型将于12月份发布,敬请关注!

新国潮智能电混MPV,<a href=江淮瑞风RF8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0FC3976A10DB2D5443B6CF2B927080E2F63F2FA8_size36_w630_h263.jpg">

对于首批预订用户,江淮瑞风准备了二大惊喜预售福利。订车无忧礼,预交2000元订金,即可在交付时抵扣5000元车款;用车无忧礼,首批预订车主可享终身免费保养,以及三电终身质保。首批预订用户的福利更可以与上市权益叠加享受,感兴趣的用户打开江淮瑞风小程序即可选配下单。

新国潮智能电混MPV,<a href=江淮瑞风RF8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CEE42D71C60C68F37DE1016C6281E8BCC3CDE62F_size69_w630_h371.jpg">

瑞风RF8的预售开启,正式宣告江淮瑞风进军智能电混MPV领域,开启引领智能化、新能源化的浪潮大势。在消费者至上的新时代,品质和真诚是吸引消费者的根本。江淮瑞风作为用户共创品牌,深刻理解了中国用户多元场景需求,倾力打造了更尊贵的中国智能MPV,无疑将成为全新MPV时代下最具威力的杀手锏。相信凭借出众的产品实力以及顶尖品质,瑞风RF8将成为最适合中国MPV用户的超值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