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广州车展:福特游骑侠Range预售15.88万元起

2023年11月18日 00:1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3广州车展上,江铃福特Ranger正式命名为“游骑侠”。其中福特游骑侠Ranger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5.88-24.08万元;此外游骑侠Ranger 1st Edition首发版正式上市,售价26.48-26.8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C型前大灯被保留,中部的贯穿式中网延伸到大灯处。在前翼子板后方带有出风口。新车在设计语言上与福特Maverick十分相似,但在气场上更加接近福特F-150

侧后看则是标准的皮卡车身,拥有双排座舱和尺寸适中的货箱,车斗上方还有粗壮的货运行李架。油箱盖位于货箱左侧,尾灯呈现熏黑的样式,在尾灯下方的侧面蹬车踏板也十分明显,可以说在海外版车型上的亮点都被完整的保留到了国产版之上。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量皮质软包,仪表台上部还设有储物空间。方向盘上多功能按键进行了本土化适配,拥有方向盘加热、微信等按键。新车还配备了12.4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提供各种驾驶有关的信息显示。中控屏为12英寸纵向布局,但是在档把区域和海外产品不同,尤其是四驱旋钮位置由右方放到了正中间,后桥差速锁位置也由档把前移动到了档把后。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3L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450N·m;2.3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470N·m。匹配的变速箱是ZF 8AT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5L/100km(汽油)/8.4L/100km(柴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