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广州车展:东风eπ 007亮相

2023年11月18日 01:56: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广州车展上,东风eπ旗下首款轿车eπ 007正式亮相。据悉,新车计划将于年底开启预售。

作为一台中大型车新能源轿车,eπ 007展现出一副时尚年轻的轿跑范儿,修长大灯搭配棱角分明的前包围,动感富有张力。最大亮点莫过于炫酷的电动剪刀门,开启后回头率直线飙升。侧面修长流畅,配备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圈等,进一步降低风阻,实现0.209Cd低风阻。

eπ 007尾部整体造型以简约为主,贯穿式尾灯设计是点睛之笔,在溜背式尾部设计衬托下,营造出时尚气息。当我们来到侧面45°看,它的尾部又极有层次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0mm/1895mm/1460mm,轴距2915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动力形式,其中增程版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1200km。纯电版又分为单电机以及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单电机提供两种功率,分别为160kW和200kW,双电机则为前200kW和后200kW。

eπ007还搭载云端电池健康管理系统,可以24h提供电池状态监测,基于云端智能计算还可提前48h进行电池安全预警服务。

关于东风

东风eπ(奕派)品牌发布于2023年11月10日,定位“主流科技电动品牌”,首款产品为东风eπ 007。

eπ未来将在纯电+增程双赛道发力,3年内推出超过10款新车覆盖主流市场,同时与风神、纳米合力形成“东风”品牌的新能源品牌矩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