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广州车展:红旗HQ9“万物”艺术版亮相

2023年11月18日 03:28: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红旗HQ9“万物”艺术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是红旗与画家郭子良共创完成,以“静观万物之来去”的文化精神为土壤,采用手绘车身、非遗工艺等种种视觉表达手段,使得红旗HQ9“万物”艺术版成为一个集优秀传统文化、当代工业与现代艺术于一体的工业艺术品。

外观方面,红旗HQ9“万物”艺术版基于红旗HQ9搭载,但新车采用了色彩鲜明的蓝色车漆,并在蓝色车漆上绘制了色彩斑斓的叶子图样,以此预示“万物”生机。

其余方面新车均与红旗HQ9保持了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然为5222/2005/1892mm,轴距为3200mm。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蓝色+米色的主色调,与外观设计思路相吻合。此外,我们看到在扶手和地毯等处均加入了车身同款的涂装。

动力方面,新车与红旗HQ9保持一致,依然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