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广州车展:新款AMG GLA 35 4MATIC售44.5万元

2023年11月18日 03:33: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11月17日开幕的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上市,新款梅赛德斯-AMG GLA 35 4MATIC正式上市,售价44.5万元。

外观方面,前格栅使用了AMG标志性的直瀑式钢牙中网设计,更具辨识度。双五幅轮圈成为全系标配,搭配红色的制动卡钳增加其运动属性。微微宽出车体的前后侧翼子板配合平整的车门与腰线,让新车看上去干净利落。相比普通GLA车型,银色的贯穿装饰面板配合口径更大的双边共两出圆形排气布局,进一步展示了AMG的暴力风格。

内饰方面,AMG版本将配备AMG Performance方向盘和最新的MBUX车机系统,整体风格上则与普通版GLA相近,均配有双10.25英寸的大连屏,以展现科技感。

动力方面,AMG车型也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2马力。然而增加了48V轻混系统后,全新的启动发电机还为AMG提供了额外13马力的短时使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标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4MATIC四轮驱动系统,0-96km/h加速时间为5.1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