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广州车展:新款AMG GLB 35 4MATIC售46.37万元

2023年11月18日 03:33: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17日,2023广州车展盛大开幕,奔驰带来了新款梅赛德斯-AMG GLB 35 4MATIC,新车在当天正式上市,售价46.37万元。

前脸部分,新车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整体具备相当浓郁的战斗属性,其前包围处的设计更加激进,带来更加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车侧部分,新车配备了多辐式运动轮圈,并采用黑色行李架,造型保持方正的设计风格,通过车身包围、轮圈尺寸以及黑色的AMG组件可以看出其与普通版车型有明显不同。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后包围处有着相对大尺寸扩散器,视觉上便知它并非普通的奔驰GLB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GLB差异不大,不过AMG的运动氛围在细节之处得以展现,方向盘样式、座椅面料等都有针对性的改进。另外,新车在空间实用性和驾驶乐趣之间取得了平衡,也将成为一些人的梦想之车。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5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