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广州车展:全新奔驰GLC Coupe亮相

2023年11月18日 03:34: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在豪华SUV市场里,奔驰GLC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在今年初完成了更新换代,并且销量也保持了领先水平。而它的衍生车型——GLC Coupe也姗姗来迟,在本届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作为奔驰GLC的衍生车型,全新奔驰GLC Coupe在外观设计完美延续了GLC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开眼角的大灯、中网单条的贯穿装饰,满天星徽状的中网,还有AMG风格的保险装饰,辨识度明显更强。

车身侧面,新一代的GLC Coupe,有着更加流畅的车顶过渡线条,显得更加的流线,尺寸也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763mm、1890mm、1607mm,长度和高度有所增长,没有增加车宽,轴距也增加了15mm,到了2888mm,在运动感和车内空间照顾实用性方面有着更好的平衡。

另外,这代车型的气动力学更加出色,风阻系数仅为0.27,能降低了车内风噪,以及对于能耗有一点帮助。多幅样式的双色轮圈,显示了出色的颜值。

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当然是最为核心的元素,内部光源与普通版本并不相同,采用了奔驰轿跑家族标志性的弯折红色灯带包裹多层次灯组的布局,显示出更强的设计感。而尾箱线条略带凹陷,整体有着较强的一体感。后保险杠部分加入了隐藏式双边双出排气,并有着镀铬条装饰。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GLC Coupe,采用了与奔驰C级一样的内饰设计理念,中控台和仪表盘的设计非常简洁、大气,同时选用了高品质的材料和细节处理,使得整个内饰空间非常豪华、舒适。小蜻蜓方向盘也是动感满分,车机的显示效果,不算科技至上,但看着绝对高端。

至于后排的空间,奔驰GLC Coupe的后排空间属于够用水平,不算富裕,受于溜背造型和标轴的原因,所以后座的舒适性表现一般。

动力上,新GLC COUPE将提供2.0T轻混和插电式混动版本可选。其中,燃油版将细分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258马力两种功率调校版本。而2.0T插电式混动版本,则同样有两种功率调校,其综合最大功率分别为313马力、381马力。

底盘方面,前四连杆、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将标配新一代4MATIC四轮驱动系统,同时还将拥有4.5度的后轮转向技术。同时标配后轴空气悬挂与水平控制系统,可支持纯电越野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