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广州车展:广汽传祺E8预售20.98万元起

2023年11月18日 03:46: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新车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E8正式开启预售。作为国内混动MPV市场的热门新品,广汽传祺E8自身的表现还是非常抢眼的。新车本次共推出2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0.98万-22.98万元。

广汽传祺E8的外观设计非常科幻。新车前脸数字化参数前格栅与别致的分体式头灯组搭配,让新车看上去既大气又不失未来感,这套设计同时能适应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

广汽传祺E8的侧面线条非常简洁,一条立体的上扬式腰线与悬浮式车顶等元素,让侧面丝毫不显单调。至于车身尺寸,广汽传祺E8的长/宽/高分别为4920mm/1900mm/1760mm,轴距为2930mm,属于标准的中型MPV。

广汽传祺E8的车尾的视觉亮点主要来自于名为“星河之门”的LED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精致,也让新车尾部十分容易辨认。

广汽传祺E8的内饰设计非常时尚,平直的线条进一步提升了视觉宽度,木纹饰板的点缀则进一步提升了视觉质感。这套内饰无论家用还是商用都非常合适。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E8搭载的是由2.0L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3kW。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元锂电池组。

(图/文 李乾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