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广州车展:仰望易四方概念车亮相

2023年11月18日 04:13: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仰望易四方概念车正式亮相。仰望易四方概念车外壳造型类似仰望U8,但却没有传统汽车的转向器和制动装置,而是通过易四方四电机矢量控制技术实现差动转向以及电刹车的功能。

造型方面,易四方概念车整体造型类似仰望U8,但内部采用了镂空处理,而防滚架的加入让这款概念车充满着硬派越野气息。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易四方概念车并没有传统的转向器和制动装置,新车是通过易四方四电机矢量控制技术,从而实现差动转向以及电刹车的功能。通过驱动、制动、转向三合一展示了易四方系统级别的安全冗余备份能力。

同时,易四方四电机可以完全对每个车轮的驱动力进行大小和方向的矢量控制,实现每个车轮以不同扭矩向前或向后转动,进而控制车辆的行驶轨迹。而基于四电机独立驱动架构可以不依赖传统制动机构实现制动,也可以不依赖传统转向机构实现转向。

另外,易四方概念车还可凭借易四方四电机实现非常接近常规转向、制动的驾控体验。在不改变驾驶习惯和操作方式的前提下,做到在真实场景中普通驾驶员就可以直接上手的安全冗余操作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