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广州车展:捷途山海L6/山海T-L亮相

2023年11月18日 04:1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奇瑞旗下捷途品牌在本届2023广州车展带来了众多重磅新车,此前发布的山海L6和山海T-L正式亮相展台。山海L9则在此前已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69-18.89万元。

捷途山海L6也出现在车展展台之上,捷途山海L6其实就是是今年上海车展上发布的捷途X-2的量产版车型,它采用了全新的封闭式前格栅外观设计,灯组设计十分犀利,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也和市面上多数车型采用差异化设计,整车辨识度非常高。山海L6的整体外观设计没有山海L9那么硬核,采用了更多的轻柔线条勾勒出整个车身侧面,车尾部分的设计和捷途大圣有几分相似之处。

山海L6的动力系统可以参考旅行者C-DM,预计采用的是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捷途C-DM混动系统。捷途展台还展出了捷途旅行者C-DM车型,这款混动车型的外观设计和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因为加入了混动动系统,旅行者后续可能会归类到山海序列内。

外观方面,山海T-L采用了较为方正的硬派 SUV 的外观设计,前大灯组采用方正的设计并于中网连接。下方保险杠则是采用大幅度突出的造型设计。

最新消息显示,山海T-L长度超过4.7米,轴距超2.8米,采用混动专用平台,预计将于明年上市。捷途山海是捷途品牌打造的覆盖混动家庭旅行和混动越野旅行等使用场景的产品序列,借助昆仑越野平台、鲲鹏超能混动C-DM技术、雄狮智舱/大卓智驾、极致多变空间的场景能力、旅行+生态平台等核心优势,以自由、本真、旅行、匠心为品牌基因,满足用户更便捷、更理性、更沉浸、更社交的国民新旅行需求。在未来2年内,捷途山海将将陆续推出城市悦野SUV系列、硬派越野SUV系列、以及皮卡系列等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