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广州车展:斯巴鲁森林人运动版售25.48万元

2023年11月18日 04:17: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3广州车展上,斯巴鲁森林人2.5i AWD X运动版EyeSight上市,售价为25.48万元。新车配备由STI专业调教的SFRD减振器和多个STI套件/标识,让森林人车型在运动感方面提升明显。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中网、前雾灯罩、后视镜罩、侧裙、后扰流板等部位均采用了熏黑处理,并配备了专属造型的18英寸轮辋,使整车在视觉效果上更具运动感。同时,车身还配有专属的STI标识。

新车在设计与性能方面都延续了STI系列的特点。新车搭载了由STI专业调教的SFRD减振器,据斯巴鲁官方称,这套减振器可根据路面振动频率自动调节阻尼,使车辆更好地应对多种路面情况,提升车辆过弯响应和行驶稳定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并配备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