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广州车展:2024款大众ID.3亮相

2023年11月18日 04:1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3广州车展上, 2024款大众ID.3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全新蓝色车身颜色和蓝色内饰包则是首次亮相,并且换装了海外版新车型同款的双色花瓣式轮毂,尺寸到达了20英寸。

ID.3采用全新的蓝色涂装,进一步提升了时尚气息。新款大众ID.3还将换装可发光点亮的大众logo,并继续通过一条LED灯口带连接两侧lQ.Light 灵眸矩阵大灯组,显得更有科技感。保险杠造型也保持不变,上方辅以点阵式纹理装饰,提升精致度。

车身尺寸没有产生变化,参考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261/1778/1568mm,轴距2765mm,同时,悬浮式车顶、C柱点阵式装饰也得以保留。

蓝色内饰包与蓝色外观呼应,新车内饰还将采用更多软质材料包覆,取消带有纹理的硬塑料件,换为软包材质,而扶手处织物面积也将增大,据了解10月中旬过后生产的车型已经装配新版门板。

在动力配置方面,有消息称明年一季度ID.3即将换装磷酸铁理电池,可以直接降本1.9万元。意味着新款ID.3或将迎来更低的市场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